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5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一

点击人次:2466

单位简介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冶、中国五矿,是由中国20冶集团全资控股,以承建大型工业与民用工程为主的国有综合性大型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本金6.3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经营管理和工程项目管理人员1500余名。

伴随着共和国的腾飞与发展,公司相继承建了以上海中山医院、青岛新国际机场、长沙地下综合管廊、昆山花桥梦世界电影文化综合体、湖北襄阳图书馆、安徽泗涂现代产业园等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的重点建设项目,行业范围涉及工业、民用、市政、交通、冶金、化工、电力、环保等多个领域。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市宝山区。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冶金科工集团,是由中国20冶集团全资控股,以承建大型工业与民用工程为主的国有综合性大型施工总承包企业。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及多项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本金6.3亿元,拥有各类工程技术、经营管理和工程项目管理人员1500余名。

公司在建筑工程及冶金领域业绩辉煌,先后获得“连铸国家队”、“制氧专业户”等业内盛誉,目前已成为冶金全流程、中冶集团“冶金建设国家队”矩阵中的核心施工单位之一。近年来承揽多项国内外重点建筑施工项目。如:上海世博场馆、上海国际会议中心、温州花桥梦世界、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青岛机场管廊、长沙高新区管廊等工程。

二、待遇发展

1、公司有成熟的人才培养与职位晋升体系,新员工一对一导师带徒,伴随着个人的职业发展,职业生涯规划一路相伴;

2、公司有富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制度,以及制度化的薪酬晋升体系。

3、社会保险:“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为工作满一年的员工缴纳企业年金。

4、餐饮食宿:在沪员工提供住宿补贴,公司内设有福利性员工食堂;外地项目包吃包住。

5、各类假期:公司提供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假等假期;

 

三、招聘计划

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电气、机械、管道、法学等相关专业。

 

招聘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及吃苦精神,拥有阳光积极的心态;

3、持CET4、6证书,计算机二级证书优先;

4、有学生工作经验者优先,有相关岗位实习经验者优先。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雷经理

电话:021-56785550、17321411005

电子信箱:lrd@sh20mcc.cn

企业网站:www.sh20mcc.cn

官方微信:mcc20sh


上海二十冶建设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铁力路24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