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易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2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

点击人次:2912

单位简介
北京易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易讯通"”,英文简称“ EASTED"),中国云计算大数据服务专家,新三板创 新层上市公司(股票代码:831142),易讯通( EASTED)是国内最早从事虚拟化、大数据研发的云计算厂商之一,同 时,也是国内少数具备大数据挖掘分析服务能力、云安全监控服务能力的自主创新型企业 易讯通多年来始终专注于云计算、虚拟化、大数据、云存储、云平台、云桌面、超融合、云安全等领域。作为国内信息 安全咨询专家和云计算大数据全面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易讯通致力于为全球企业提供最适合其需求的、差异化、可 阶段性实施的 EASTED整体解决方案;服务的客户遍及全国政府、军队、教育、电力、能源、金融、医疗、交通、运输 航天、电信、制造等各个行业,在广泛使用我们产品和服务的客户群体中获得了极高的赞誉 锐意进取,挑战极限的企业精神及融洽的工作氛围,让易讯通吸引了众多行业顶尖人才
招聘简章

经营范围;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开发;计算机技术培训;产品设计;投资咨询;教育咨询;经济贸易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电脑动画设计;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活动;销售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机械设备、文化用品、日用品、体育用品、化妆品、服装鞋帽、针纺织品、工艺品、矿产品、建筑材料、五金交电、仪器仪表、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数据处理;计算机维修。(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北京易讯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寸产业基地开拓路1号A座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