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北京金地格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0月23日 10: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一

点击人次:9489

单位简介

金地智慧服务成立于1993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 中国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名誉副会长单位,广东省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南京、武汉等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

金地智慧服务起步于深圳,截至目前

服务覆盖200+城市

服务覆盖200余个大中城市,管理项目包括住宅、产业园、学校、商写、政府机关、城市服务、团餐等多种业态,服务近5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

线下3.68亿

合同管理面积3.68亿

线上3 亿

SaaS线上服务面积3亿平米

服务客户700余万

30年来,已服务客户累积约700余万人

走进顶级学府

自2014年校招启动以来,精准覆盖百余万名双一流院校毕业生,累计接收十余万份简历,吸引数万人参加宣讲会,数千名高校毕业生接收OFFER并选择加入,行业内首个走进清华、北大、人大校园进行宣讲的企业。

面向未来,金地智慧服务启动“3+X”战略布局,住宅物业、商业物业以及城市服务三大业务版块,基础物业服务从社区走向城区,增值业务全面发力,向更广阔服务范围延伸。


招聘简章

金地物业管理集团

2019届“寻找金牌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金地物业成立于1993年,是金地集团旗下提供物业管理服务、资产和客户资源运营的平台。历经20余年的经营发展,形成住宅物业服务、商业资产运营管理、科技智能化三大业务版图,楼宇工程、智慧享联、荣尚荟、半径颐养四大品牌齐头并进,已成为中国物业行业领先的社区服务与资产管理整合运营商。

金地物业起步于深圳,在全国华南、华北、华东、华中、西北、东北、东南、西南等区域大中城市落子布局。截止目前,金地物业合约服务面积突破5亿平米,覆盖100余座大中城市,服务近100家政府机构、开发商、知名大型企业总部、物业企业,管理高档住宅、写字楼、商业等各种物业形态。

金地物业的服务品质在行业内有口皆碑。金地物业连续十年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多次获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服务质量领先企业;金地物业品牌价值50.1亿元,盖洛普客户满意度达98%;2018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公司10强;首届国际品牌周“深圳知名品牌”。

公司荣获“2017、2018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第九届人才发展菁英奖创新企业、最佳学习项目、“2016年度企业人才发展优秀企业”、“最受大学生欢迎企业奖”、“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TOP10”;当选中国物业管理行业媒体协作网首批轮值主席单位;“享”系列互联网平台及人才培养体系获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

金地物业重视人才培养,多年来坚持“成就最有价值的管理专家”的人才理念,为公司和行业贡献了大量人才。2014年,金地物业推出行业首个全系列人才培养体系—“长跑系列计划”,从毕业生到总经理五层级(起跑、速跑、稳跑、长跑、领跑)专项培养,在行业内外引起强烈反响。2014年,金地物业结合互联网,应用自媒体开展的大型人才猎聘和内部选拔活动—“甄才传”,至今已举行6季,全国联动累积选拔近400人,数万人应聘,引起行业热议和好评,部分行业纷纷效仿;2014年启动“金牌生”校园招聘,共精准覆盖40余万名学生,连续四年累计接收近8万份简历,共有22000余人到现场参加宣讲会,累积发出近1000份offer,有近400名985、211等高校学生加盟了金地物业。金地物业提出打造具备“三多”特性的钻石型复合人才概念,三多分别指:“多能力”了解两类或两类以上的知识/技能;“多应用”熟悉两种或两种以上的业务场景;“多领域”掌握两个或两个以上的工作条线。同时构建了网状式成长路径图,在各系列计划中可以按有序的通道进行人才交互培养,即由新员工接入通道、跨系列上升通道、递进式发展通道三个通道的交汇构成,实现人才的盘活,价值最大化

2018年金地物业管理集团开启“3+X战略”,以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和科技产业为主业组成部分,孵化资产管理、公寓运营、养老健康等新产业。金地楼宇提供涵盖居民住宅社区、城市综合体、工业综合园区等多元态的综合解决方案及楼宇设备管理方案;智慧享联具有丰富的信息系统和互联网产品开发经验,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物业、互联网+物联网、互联网+云服务”三套不同的解决方案;荣尚荟面向豪宅公寓、企业总部大厦、科技园区、营销案场等各类不动产物业管理等提供服务设计、委托经营、管理咨询、培训输出、人才培养、体系打造等服务;半径颐养打破“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的边界,通过“居养态”一体化连接模式,提供“半径颐养”养老全方位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金地物业始终坚持 “匠心精神”,为客户提供全产业链服务,服务范围囊括了资产管理、社区商业、社区养老、社区金融、社区家政、互联网+物业服务、智慧社区等,充分挖掘“互联网+物联网”的科技应用,让办公、社区、家庭都智慧起来。

2018年,金地物业依托金地集团投资的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式落地美国。未来,金地物业将向“做中国最有价值的国际化企业”的宏伟愿景持续迈进,致力于将Gemdale Service带到全世界。

 

金地物业不断前行:

  • 连续多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服务质量领先企业;

  • 2009-2018连续十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 2017、2018年度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杰出奖、第九届人才发展菁英奖创新企业、最佳学习项目

  • 2017年,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物业管理品牌,全国第二(中国房地产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中国物业管理综合实力百强企业(中国物业管理协会);

  • 2017年,中国物业管理企业百强TOP5;

  • 2017年,中国物业服务品牌价值突破50亿元;

  • 2016年,中国物业服务特色企业——“享”系列互联网平台及人才培养体系;

  • 2016年,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智慧社区配套品牌TOP5;

  • 2016中国人才发展菁英奖之最佳学习项目(《培训》杂志社);

  • 2015、2016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深圳TOP10(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和雇主品牌传播中心、智联)最受大学生欢迎企业奖;

  • 2015年,荣获人本中国高峰论坛“2014人本中国最佳创新奖”(人本中国高峰论坛是由国家发改委主管的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主办的最权威、最高端的人力资本论坛,是人力资源领域最高规格、最具规模效应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二、需求岗位

 

2019届校园招聘需求岗位

序号

类别

岗位

工作地点

招聘人数

需求专业

1

综合管理类

人力资源岗

深圳、北京、杭州、重庆、昆明、南宁、沈阳

12

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中文、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行政管理岗

深圳、南昌、西安

6

人力资源、新闻学、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战略规划岗

深圳

1

经济学、数学、管理学相关专业

品牌运营岗

深圳

1

传媒、广告相关专业

采购管理岗

深圳、西安

2

电子商务、物流、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岗

北京 、深圳、上海、武汉、珠海、重庆、惠州、珠三角地区

23

会计、经济、税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

IT技术类

IT项目管理岗

深圳

2

计算机、软件工程或信息管理相关专业

产品运营岗

深圳

3

软件、信息相关专业

项目运营岗

深圳

1

软件、信息相关专业

项目实施岗

深圳

1

软件、信息相关专业

软件测试开发岗

深圳

6

计算机相关专业

智能家居设计岗

深圳

2

机电工程、电气自动化

客户支持岗

深圳

2

电子商务、市场营销、旅游管理等专业

3

市场拓展类

市场拓展岗

深圳、杭州、沈阳、南京、重庆、珠三角地区

6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岗

深圳

1

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4

业务管理类

业务运营岗

深圳、南京、上海、青岛、杭州、天津、沈阳、南昌、九江、珠三角地区

16

专业不限

品质管理岗

北京、深圳

2

园林绿化、环境工程、酒店管理、物业管理、质量管理等相关专业

前期业务管理岗

深圳、云南、海南、广西、贵州

3

土地资源管理、房地产经营管理、规划学、物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5

项目服务类

管家岗

北京、深圳、沈阳、大连、杭州、宁波、绍兴、成都、天津、武汉、郑州、南昌、赣州、南京、济南、临沂、淄博、青岛、烟台、上海、惠州、西安、珠三角地区

98

专业不限

6

设备工程类

工程设计岗

深圳、杭州、上海

3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楼宇自动化、电气工程岗专业、自动化

工程管理岗

杭州、宁波、西安

3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给排水工程、机电一体化、机械自动化等专业

智能化工程岗

深圳、杭州、上海、武汉

5

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楼宇自动化、电气工程等专业

机电设备岗

深圳、杭州、上海、武汉

4

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电梯业务岗

深圳、杭州、上海、武汉

4

机电一体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共计

207


 

 

三、宣讲行程

待定

 

 

四、薪酬福利

金地物业为金牌生提供行业内领先的薪酬福利政策:

本科:5.5-10万的年薪,且此年薪还不包括优厚的日常福利和年底利润分红; 

硕士:7-12万的年薪,且此年薪还不包括优厚的日常福利和年底利润分红;

(如果有特别优秀者,薪资可另行特批)

丰厚的福利:五险一金、带薪休假、年度旅游、免费年度体检、过节费、生日party、工会福利、置装费等。

 

五、简历投递

宣讲会现场投递

                                             

 

 

六、校园招聘流程

宣讲会 → 简历投递及筛选 → 网上测评 → 无领导小组讨论 → 结构化面试 →复试→  终面 → offer沟通及签约

 

七、联系方式

 

金地物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四惠东华腾世纪总部公园A座8层

联系电话:010-85808891-809//837/899(招聘组)

招聘微信公众号:

GPM1993ZP

(企业招聘微信公众号)

官方网址:http://gemdale-pm.com/

 


北京金地格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领域:房地产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华腾世纪总部公园A座8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