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

宣讲时间:2018年09月28日 18: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一

点击人次:4823

单位简介

中国银行珠海分行坐落于享誉中外的“中国浪漫之城”、“最适宜人居城市”珠海市,隶属于中国银行国内系统中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广东省分行,是八大重点地区行之一。中国银行珠海分行成立于1979年4月,目前有员工近1000名,营业网点42家,遍布珠海三大行政区和七大经济功能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和珠海“二次创业”的历史契机都赋予了中国银行珠海分行全新的发展机遇。

招聘简章

 

中国银行珠海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公告

    公司简介: 中国银行珠海分行坐落于享誉中外的“中国浪漫之城”、“最适宜人居城市”珠海市,隶属于中国银行国内系统中规模最大的一级分行广东省分行,是八大重点地区行之一。中国银行珠海分行成立于1979年4月,目前有员工近1000名,营业网点41家,遍布珠海三大行政区和七大经济功能区。粤港澳大湾区国家战略和珠海“二次创业”的历史契机都赋予了中国银行珠海分行全新的发展机遇。在这里,你将收获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完善的培训体系,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还有一群和你一样为了梦想不断奋斗的同伴。

中国银行珠海分行2019年校园招聘现已正式全面启动,期待广大莘莘学子的加入。具体招聘信息如下:

  1. 招聘岗位

(一)营业网点营销服务岗 

1、岗位介绍:作为营销服务岗位储备人选,在柜员等岗位培养锻炼一段时间后,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营业网点或其他经营管理机构相关岗位从事营销服务工作。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经济学、法学、理学、工学、管理学、哲学、文学等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二)管理培训生(信科)

1、岗位介绍: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2、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     

(2)具有较好的基本素质、服务观念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责任感和良好的学习能力;     

(3)具有较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国家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425分以上,或提供具备相应英语能力的资格证明。

二、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三、薪酬福利

六险二金(养老、工伤、失业、生育、医疗及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员工宿舍、节日慰问、伙食补贴、带薪休假、员工体检

四、招聘流程

   1、网上报名

   应聘者自即日起至北京时间2018年10月16日24点,可登录中国银行校园招聘网站(http://campus.chinahr.com/2019/boc)或扫描以下微信二维码,进入招聘主页后,点“招聘职位--境内分行--广东省分行--辖属机构”,填写简历时“最希望工作地点”选择“珠海分行”。

  2、全国统一笔试:10月下旬,具体时间及地点通过电子邮件或95566短信等方式通知本人 。

  3、省行统一组织面试: 11月上旬至12月

  4、体检、录用:12月起 

  更多招聘信息及动态,敬请关注“中国银行人才招聘”微信公众号。

    

联系人:吴经理 0756-8713698/18928008979

招经理0756-8713696/18675610382

联系邮箱:boczhrjb@126.com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

                                     2018年9月19日


招聘职位

信息科技岗

招聘专业:计算机类,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网络工程

7K-9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珠海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综合考虑工作表现、个人素质等情况,聘任到管理机构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面向国内外院校招收信息科技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从事信息科技相关工作。

投递说明:

现场投递简历,符合招聘条件者可以直接面试,获得直通车资格,让你的招聘录用快人一步!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分行

领域:金融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珠海市拱北粤海东路11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