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哈尔滨铭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松北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一

点击人次:2911

单位简介

哈尔滨万达茂因宏伟俏丽“红钢琴”造型而被大众所熟知,项目整体建筑37万平方米,是及娱乐、商业、文化为一体的世界级冰雪主题购物中心。万达茂室内步行街,全长408米。拥有8万平米全球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娱雪乐园”、国际标准的喜悦滑冰场、万达电影科技乐园、传世冰壶乐园、永辉超市、西西弗书店、万达宝贝王、国际快时尚ZARA、HM等20余个主次力店、60余个国际美食、特色餐饮及200余知名服饰品牌。同时拥有亚洲顶尖的室外主题乐园、中央大剧院、大湖秀、星级酒店群、4000个暖库停车位、5000个室外停车位等配套设施。是集文化旅游、休闲娱乐、多维商业、体验于一体的世界级冰雪文化主题购物中心。秉承“让城市更繁华““让生活更美好”的承诺与坚持,哈尔滨万达茂将成为哈尔滨市以及东北亚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品质最高的文旅商综合体,开启哈尔滨商业的新纪元,它必将引领哈尔滨核心商业的未来,为哈尔滨的城市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招聘简章

1、招聘岗位:商业管理类(招商营运2人、平面设计1人);

2、职位描述:

    该职能负责商业业态的前期研策、品牌招商、营销活动策划、现场运营管理,以构建人们消费和娱乐的场景,并通过提升商业品质和服务来持续获得并逐步提高持有物业的租金收入和客流,最终提高持有物业的投资回报率。在融创,你能与各位大咖学习到商业经营各环节的知识和技能,最终成长为能独立操盘商业项目的复合型人才。 

3、任职资格:

(1)专业不限,广告学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旅游管理、平面设计类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3)热爱商业管理、具有创新思维,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招聘职位

市场推广助理

招聘专业:设计学类

4K-5K/月

1人

本科及以上 | 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能够独立完成设计的整体方案,具备丰富的想象力及创新能力;

2、对色彩敏感,对流行有敏锐的洞察力,有悟性; 

3、能很好地在设计中体现品牌设计理念,充分理解需求、设计思路符合商场市场的规律;

4、可操作使用c4d。


岗位要求:

1、广告学类、市场营销类、平面设计类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3、热爱商业管理、具有创新思维,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投递说明:

有意向者可将简历发至邮箱

邮箱地址:liqs6@sunac.com.cn;

座   机:0451-51897266;

李先生:18646000420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营运助理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5K/月

2人

本科及以上 | 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部门职责描述:

1、负责商场招商、现场营运、多种经营;

2、负责完成收租、收费、多种经营创收、广告位出租等经营指标;

3、负责现场巡视、对现场服务、商户投诉、顾客服务及投诉的处理、解决;

4、负责上报经营合同、协议、营运计划及各种业务报表;

5、负责社会基本情况、竞争状况、商场环境等调查,并形成统计分析报告。

 

   



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广告学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旅游管理类专业优先; 

2、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及相关专业软件; 

3、热爱商业管理、具有创新思维,具备良好的沟通、组织协调、统筹规划能力。


投递说明:

有求职意向者请将电子版简历发至公司邮箱

简历投递邮箱:liqs6@sunac.com.cn;

座   机:0451-51897266;

李先生:18646000420;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哈尔滨铭晟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松北分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世茂大道99号万达茂购物中心2F办公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