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

宣讲时间:2019年03月22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

点击人次:2619

单位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属中央金融企业。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重组改制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2013年,总保费收入达3868亿元,境内寿险业务市场份额为31.6%,总资产达24071亿元,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连续13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54位;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7位、入
招聘简章

中国人寿哈尔滨分公司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是国有特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品牌500强,国家副部级单位。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

   2003年,经国务院同意、保监会批准,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重组改制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国有金融保险集团。

  2013年,总保费收入达3868亿元,境内寿险业务市场份额31.6%,总资产达24071亿元,是我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连续13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排名第54位;连续7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位列第237位、入选《中国品牌价值研究院》中国品牌500强,位列第15位。所属寿险公司继200312月在纽约、香港两地同步上市之后,又于20071月回归境内A股市场,成为内地资本市场保险第一股和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并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20168月,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在2016中国企业500强中,排名第122017年,集团公司合并营业收入达8125.48亿元,实现高位上的稳定正常;合并保费收入6434亿元,同比增长14.80%;合并总资产达到3.6万亿元。

 

1、招聘岗位 

    1培训讲师

2人事助理

3理财规划师

4职业经理人

 

2、岗位要求

1、2019年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保险、经济、金融、工商管理、市场营销、医学、法学、财务管理、人力资源、计算机、信息等相关专业;

3、对保险行业有强烈的兴趣和热情,并致力于此领域内长期的职业发展;

4、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学习能力、语言表达、沟通协调能力较强。

 

 

 

3、岗位职责

       培训讲师是根据企业需求,在经理的指导下,收集和评估相关课程、学习资料;开拓并维护合适的学习与培训渠道,确保培训资源的丰富性和适用性。

 

文职类主要工作职责,负责人才招聘与面试,新人上岗离职合同办理,数据汇总及ppt制作,文件的递送及辅助职场经理工作。

 

理财规划师入司后公司将提供丰富的网点客户资源、续期客户资源、学生平安险客户资源根据客户的家庭资产规模及生活状况分析并制作合理有效的理财计划为客户提供保险规划,提供车险、非车险、财险、寿险、团险的一站式服务。

 

 

     职业经理人是构成保险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关键,肩负着制定和落实公司发展战略的重任。打造属于自己的团队,不断发展壮大的自己的队伍。是公司中高层管理干部。

 

 

 

4福利待遇

 

1、实习期提供实习津贴,可签订三方协议或实习协议;

2、实习结束后,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3、公司薪酬福利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长期服务奖金、年终奖金、有偿假期,签订劳动合同开始缴纳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家庭补充商业险、奖励计划、生日贺礼、节日福利、健康体检、员工带薪旅游等;

4、提供公平、透明的晋升通道和全阶段专属培训、培养体系。

 

 

5HR咨询

       联 系 人:简经理

       联系电话:18545145202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西九道街26号中国人寿哈尔滨分公司


招聘职位

人事助理

招聘专业:经济学类,金融学,保险学,工商管理类,人力资源管理

3K-3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行政公文、会议纪要、工作报告等起草及日常文秘、信息报送工作
2、协助部门做好其他的辅助服务工作;

3、做好部门和其他部门的协调工作。


岗位要求:

1、2019年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应变能力;
4、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个性。

投递说明:

1、邮箱:847060988@qq.com

2、电话:18804631202(朱女士)18846750342(王女士)

                 13664607045(刘先生) 


其他描述:

1、试用期: 底薪2000/月+双休、试用期一个月
2、试用期后:底薪3000/月+双休+绩效+五险一金,签订正式的劳动合同
3、国家法定假期正常休息,转正后员工可享受五险一金,年终奖,公司不定期组织员工旅游,
工作时间:早八晚五,中午休息两小时


岗位详情

职业经理人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8K/月

5人

本科及以上 | 哈尔滨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团队管理,政令宣导,新人辅导训练;

2、为客户提供信息咨询、保单管理、理赔、保险金领取等全方位金融理财服务;
3、定期接受公司的业务辅导及讲座  



岗位要求:

1、2019年应届毕业生;
2、具有良好的亲和力,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及良好的应变能力;
4、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及接受挑战的个性。

投递说明:

其他描述:

1、最高底薪4200元+转正奖+销售提成+续期收入+职务津贴+管理津贴+储备干部奖+潜力新人奖+伯乐奖+ 团队发展奖+上不封顶的佣金制度
2、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年休假、周末双休;正常享受年度旅游奖励、团康奖励、假期奖励等
3、转正后优秀者可享受TOP2000、TOP1000、世界保险华人大会、理财规划师等金融业顶尖培训课程;享受每个阶段的进修培训。
4、转正后医疗疾病保障、意外保障、专用养老金账户。
5、管理层级:主管(年收入20万左右)、经理(年收入50万左右)、总监(年收入100万以上)

岗位详情

中国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哈尔滨分公司第一营销服务部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道里区中央大街四九道街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