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上海鲲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

点击人次:5174

单位简介

上海鲲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探索创新型零售业态的零售互联网公司。公司也是中国领先的体验式零售品牌,是中国最早探索供给侧改革的创新型零售的代表项目。公司以“觉客”这一品牌,系统化的尝试“门店体验、快递到家”的零售模式。通过“海量陈列”和“店货分离”的销售方式,大大提升了家纺家居行业现有商品流通效率。

招聘简章

放飞梦想

——上海鲲觉2019招聘校园行

我们是?

    

上海鲲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探索创新型零售业态的零售互联网公司。公司也是中国领先的体验式零售品牌,是中国最早探索供给侧改革的创新型零售的代表项目。公司以“觉客”这一品牌,系统化的尝试“门店体验、快递到家”的零售模式。通过“海量陈列”和“店货分离”的销售方式,大大提升了家纺家居行业现有商品流通效率。觉客是中国领先的零售体验店品牌,我们采用“门店体验 快递到家”的销售方式,建立“店货分离”模式下的全新体验店零售终端,探索变革传统零售模式的低效。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上海,团队目前200人,分布在全国多个城市。创业团队年轻,充满了激情,我们“以梦为马”,奔驰前行。随着公司业务的飞速发展,觉客需要更多“不怕吃苦、踏实、勤奋”的年轻人加入基层团队,构建觉客未来三年的人才梯队建设基础。

 

上海鲲觉自20158月创立“觉客”品牌至今,已连获天使轮、PRE-A轮、A轮共计近5000万人民币的风险投资。

 

我们使命:让商业更高效 让商品更优质

我们的愿景:成为中国最优秀的创新型零售互联网公司

我们的价值观:

1、真诚正直,勤奋认真

2、敬业负责,积极高效

3、员工第一,客户至上

4、激情创新,永不懈怠

5、学习成长,拥抱变化

6、团队合作,快乐工作

 

总部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祖冲之路2290展想广场1804

 

我们需要怎样的你?

    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正直、坚韧、勤奋、踏实、不畏艰险、吃苦耐劳

    逻辑思维清晰,表达能力优秀

有强烈的成功梦想和情怀

 

 

 

 

 

我们对你的定位?

    

岗位

归口部门

专业要求

工作属地

管理培训生

商品中心、运营中心、采购中心、市场开发中心、仓储与物流中心、人力资源管理部、市场策划与品牌发展部、员工培养与发展部、终端管理部、财务管理部等

不限

上海

 

 

我们为你量身打造?

    胡杨人才培养计划(第届)

   “胡杨树”,以极其顽强的生命力,成为了荒漠中唯一生存的乔木。

    在寒冷、干旱、大风的艰苦环境中,“胡杨树”的身姿就像被万般苦难所摧残,但却始终没有趴下。成为不畏艰险,坚韧不拔的“生命赞歌”。这就是千百年来被赞颂的“胡杨精神”!

     觉客是一个“创业价值观”至上的创业公司,我们的团队,需要“胡杨精神”,需要不畏艰难困苦,永远跟随梦想,勇往直前,永不放弃的斗士!

     基层团队一方面是目前觉客最重要的群体,同时也是未来更多管理人才的成长摇篮。基层团队的建设问题将关系到公司未来,关系到我们是否能够最终走向胜利。根据目前的实际情况,公司深入到高教资源多的城市,开展不间断的人才招聘与培养计划,希望为公司未来三到五年的发展解决基层团队和未来中层团队的人才储备问题。良苦用心,特用“胡杨”二字命名,从公司战略层面上来建设人才梯队。

 

你将得到什么?

1、工作实操与培训相结合的实战培训体系

   深入理解——公司创业价值观

   深入思考——如何成为合格的职业人

   涉足了解——公司的战略及业务

   全面学习——公司的制度与管理体系

2、规范化的职业发展道路

    公司将根据个人的性格特点和各方面表现,在尊重个人意愿的前提下,分配到各部门。其中包括两大方向:

    全国销售体系(前端):分布在全国将近20一二线城市的觉客体验店。

    您将有机会成长为:单店运营经理,区域督导,区域销售经理,大区销售总监,全国销售总监直至销售副总裁。销售体系是最为锻炼人的,也是“胡杨人才培养计划”中最为重要的培养方向。期待您成为将来执掌过亿销售额的销售管理精英。

    上海总部、江苏供应链中心各业务部门(后端):包括商品中心、市场策划部、销售中心、采购中心、市场开发中心、仓储与物流中心、终端管理部等。

 

 

  

“一边谈钱,一边谈梦想”

 

转正定岗期:前端——500010000/ 

            后端——500010000/ 

只要你够努力,有能力,业绩突出,立刻晋升加薪,不受年度时间、评选次数限制!

我们提供住宿:无论你在哪个业务区域、哪个城市,我们都为你解决住宿,让你毫无顾虑的施展你的才华!

 

招聘流程:

校园宣讲会——筛选简历——笔试——分组团体面试——个人面试——录用确定offer发放——招后管理——体检——入职

简历投递地址:hr@momowoo.com

 

笔试、团面、个面说明

笔试说明:校园宣讲后当场进行笔试,笔试时间15分钟,笔试成绩作为个人能力参考的重要依据,结合个人简历,由此筛选出进入团体面试的人选,请务必认真作答。

团面说明:宣讲会后笔试通过者由用人单位通知进入团面环节。

个面说明:经考评组考评通过的团面人员,进入到个面环节。

团面、个面通过者,请务必保持手机畅通,联系不上的,视为自动放弃。

 

招后管理

招后管理是鲲觉校园招聘后的一个特色工作工作。我们会建立入职前交流群,分配工作导师根据实际情况按学校区域组织拓展训练或就近安排时间充足的同学到觉客店铺体验,以及安排学生到公司参访,安排学生提前实习等等,形式不一而足。其目的是将团队融入工作前置,让学生们充分感受公司的重视与关怀,使学生们迅速融入组织,形成凝聚力,为学生建立一条快速适应工作节奏的通道。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5K-10K/月

20人

本科及以上 | 上海市 南通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正直、坚韧、勤奋、踏实、不畏艰险、吃苦耐劳

逻辑思维清晰,表达能力优秀

有强烈的成功梦想和情怀


岗位要求:

2020年本科应届毕业生

正直、坚韧、勤奋、踏实、不畏艰险、吃苦耐劳

逻辑思维清晰,表达能力优秀

有强烈的成功梦想和情怀


投递说明:

线上线下均需要准备

其他描述:

提供住宿 期权 岗位晋升 扁平管理

岗位详情

上海鲲觉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祖冲之路2290弄1号1804单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