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8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

点击人次:5192

单位简介
2004年11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正式成立。截止2017年7月末,平安人寿业务遍布全省,下设中心支公司11家,支公司53家,营销服务部69家,公司正式员工1400人,保险代理人52000余人。   成立以来, 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及承诺,在全省共援建4所平安希望小学,持续开展以希望小学日常维护为重点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维护计划”;以鼓励、支持贫困山区师资建设,奖励优秀平安希望小学教师的“中国平安优秀教师奖励计划”;以援助师资建设,提升乡村软实力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等爱心活动。   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各级组织号召,坚持以“回馈社会,建设国家 ”作为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坚持不懈地履行企业公民职责。 NOW,先定一个小目标:进入世界50强,开启您的职业生涯!
招聘简章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1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

    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并将创新科技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2004年11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正式成立。截止2019年10月末,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业务遍布全省,下设中心支公司11家,公司正式内勤员工1500余人,保险代理人50000余人。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自2008年开始,在各年度校园招聘中已先后录用应届毕业生400余人。近几年公司的规模日益扩大,对内勤管理类人员的需求也逐渐增加,现诚聘广大优秀的人员到我公司发展。

一、 招聘需求

学历:统招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经济类相关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哈尔滨

也可根据本人意愿可选择的其他工作地点:大庆、齐齐哈尔、牡丹江、佳木斯、鸡西、鹤岗、双鸭山、七台河、绥化、伊春、黑河

二、 待遇

录用人员属于公司正式内勤管理编制,不参与保险产品销售,不承担保险销售任务。实习生签订实习协议/三方协议,毕业生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三年),六险二金,双休,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福利,员工体检,员工旅游。

三、 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电话:0451-55539017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与丽江路交口汇智金融企业总部A座9楼人力资源部

请将简历投递到邮箱zhangtingting029@pingan.com.cn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与丽江路交口汇智金融企业总部A座9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