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宣讲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3: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厅二

点击人次:4615

单位简介
中粮长城酒是中粮集团管理的国产葡萄酒业务经营平台,拥有中国葡萄酒行业第一品牌“长城葡萄酒”。长城葡萄酒产销量和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位居同行业第一,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中粮长城酒旗下拥有6家工厂、6家酒庄,下设7个销售大区,员工2000余人。 中粮长城酒为中国葡萄酒产业正规化、标准化发展奠定了基础,中国第一瓶干红、干白和起泡葡萄酒均诞生在“长城”品牌。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导品牌,“长城”葡萄酒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国际专业评酒会上捧得最高奖。“长城”葡萄酒原料基地覆盖沙城、昌黎、蓬莱以及宁夏贺兰山、新疆天山五大产区,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产销量和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领跑行业。“国有大事,必饮长城”,从接待国家元首到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达沃斯论坛、“9.3”胜利日阅兵、G20峰会、“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等重大活
招聘简章

 

 中粮长城酒

2020年「启明星」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粮长城酒是中粮集团管理的国产葡萄酒业务经营平台,拥有中国葡萄酒行业第一品牌“长城葡萄酒”。中粮长城酒旗下拥有6家工厂、5家酒庄,下设25个战区,1个直属分区,员工2000余人。

长城葡萄酒作为中国葡萄酒行业领导品牌,生产出了中国第一瓶干红、干白和传统法起泡葡萄酒,为中国葡萄酒产业正规化、标准化发展提供了奠基石。其产销量和市场综合占有率连续多年领跑行业。

围绕北纬40度葡萄黄金生长带,长城拥有涵盖沙城怀涿盆地产区、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秦皇岛碣石山产区、蓬莱海岸产区和新疆产区五大优质产区。形成以长城桑干酒庄、长城华夏酒庄、长城天赋酒庄等为代表的国内酒庄群,并相继完成对智利和法国知名酒庄的收购,布局海外产区。

30多年来,长城一直担纲人民大会堂国宴用酒,成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及2010年上海世博会唯一指定用酒,并频频亮相APEC会议、博鳌亚洲论坛、亚信峰会、G20峰会、“一带一路”高峰论坛、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等国际重大会议,始终践行“国有大事   必饮长城”的品牌理念。

从葡萄品种引进到产地建设,从种植到采摘,从酿造到存储运输,长城葡萄酒遵循中粮集团所倡导的“从田间到餐桌”的可追溯全产业链安全管理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为放心的消费环境。旗下长城桑干、长城五星、长城天赋、长城华夏、长城海岸等主要产品相继在巴黎、布鲁塞尔、伦敦等多个国际专业评酒会上捧得最高奖,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校园招募计划简介:

启明星计划是中粮长城酒为招募每年校园毕业学生量身打造的人才培养计划。通过包含集中培训、在岗培训、轮岗及导师制等系统化培养流程,让你率先成为同龄人中的职场精英!

 

招聘职位:营销培训生+技术培训生

招聘人数:100

工作地点:全国

岗位要求

1.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踏实、坚韧、勤奋、强烈自我驱动、创新和开拓精神;

3.爱学习、善思考、快执行、会说话、有眼力见儿;

4.专心做事,低调做人,认同公司文化,坚守理想信念。

 

简历投递方式:

通过扫描公众号“中粮长城葡萄酒”or““醉爱长城”公众号”进行投递!

  中粮长城葡萄酒公众号

   “醉爱长城”公众号

 

中粮长城酒

2019年11月7日


 


招聘职位

营销培训生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4K-6K/月

10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2020年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2.踏实、坚韧、勤奋、强烈自我驱动、创新和开拓精神;

3.爱学习、善思考、快执行、会说话、有眼力见儿;

4.专心做事,低调做人,认同公司文化,坚守理想信念。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简历投递方式:

通过关注公众号“中粮长城葡萄酒”or““醉爱长城”公众号”进行投递!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中粮食品营销有限公司沈阳分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52号中粮广场1号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