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谷川联行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0年04月02日 11:02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浏览量:2526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谷川联行2020年空中宣讲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一、公司简介

谷川联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一亿元人民币,是区域经济发展运行服务商,致力于创建区域经济发展新动力,推进产业导入、运营、发展的行政市场化、产业化,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新能量,是中国招商行业的领导者。总部位于上海,集团已布局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太原、青岛、济南、徐州、南京、苏州、无锡、杭州、合肥、武汉、成都、长沙、贵阳、海口、新疆、香港、越南等城市。

谷川联行作为区域经济发展运行服务商,线上运营招商网络与选哪儿网,秉承“为商所想、为商所用、为商服务”的宗旨,打造连接投资者与招商载体的桥梁。14年深耕招商引资行业,19个城市招商服务网络布局,日均800+有效项目资源对接,形成区域联动、项目联动、服务联动。截至目前,谷川联行为超过100万家企业提供选址及投资咨询服务,累计招商引资1500多亿元,成功落地项目7000多个,实现总部经济结算收入超过200亿元。目前与国内近200家政府及招商机构保持深度合作。

二、企业文化

1、愿景:打造全产业链的服务平台,帮助企业科学选址,高效发展;协助政府发展产业,优化环境。最终实现技术、信息和服务的融合,将我们的服务覆盖到全球每一个城市。

2、价值观:创新、执行、世范、共进。

 

三、薪资福利

1、作为招商行业标杆,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高额业绩奖励

2、丰富的行业资源:大量接触政府领导、企业高管的机会

3、高大上的办公环境:地标建筑写字楼

4、丰富的团建活动:Younger专属团建活动

5、年轻的管理团队:90%的90S管理团队


四、加入我们

1)面试录用流程:

简历投递-初试-复试-offer-三方协议

2)招聘联系人:

何经理:18621365779   戎经理:15620672520

3)招聘邮箱:xiaozhao@zhaoshang.net

注:请在邮件主题写明:“2024应届生-职位-学校-姓名-应聘城市”

    网申地址:https://tanikawa.zhiye.com/Campus

              扫描右方二维码进行在线申请         


领域
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
500-1000人
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金茂大厦20层
邮箱
xiaozhao@zhaoshang.net
电话
022-23296038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