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黑龙江大学就业中心

宣讲时间:2020年05月24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云宣讲虚拟场地

点击人次:2486

单位简介

疫情期间,“黑龙江大学就业中心”账号临时用于转发用人单位“线上宣讲会“信息。

招聘详情及要求请参看单位提供的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

宣讲企业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5月24日 15:00-16:00

合肥荣事达电子电器集团有限公司是集智能家居全屋系统全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总部位于享有“中国家电之都”美誉的安徽合肥。


依托多年来在各产业领域积累的丰富产品线,荣事达积极谋划智能家居全产业升级,将民族品牌集聚的资金、制造、市场等优势资源,整合在“智能家居全价值链双创中心”这一平台上,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集团以“打造智能家居全屋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为战略定位,搭建440个项目库,打通供应链、服务链、销售链等全价值链条,取得了跨越式发展。我们有信心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在不久的将来达成中国智能家居行业标杆、中国新兴产业聚集地标杆和中国老品牌复兴标杆的企业愿景。

招聘职位

见招聘简章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1K-10K/月

1人

学历不限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见招聘简章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见招聘简章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黑龙江大学就业中心

领域:教育

规模:150-500人

地址:哈尔滨学府路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