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7日 08: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会腾讯会议室三(会议号:817 5135 5568)

点击人次:1803

单位简介

       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江安装集团)前身是1952年原建工部所属设在沈阳的东北建筑工程局第二工程公司。“东北二公司”建制撤消后,经过一系列变革,于1962年成立了“黑龙江省建设厅安装工程公司”,以后又经历了几次更名,到1972年确立为“黑龙江省安装工程公司”。2015年底,企业经过调整重组,成立了“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经过多年发展,龙江安装集团已成为以专业装置生产线、机械、锅炉、电气、仪表、大型窑炉砌筑工程安装为主,建筑施工、容器和电梯制造多元发展的综合性安装公司,是技术管理密集型企业。公司能够独立承担炼油、油田、化工、建材、电气、造纸、制药、食品、机械设备、轻纺、冶金、空调、钢结构、一、二类压力容器制作等工业工程安装;又能承建城市供热、小型电站、煤气、制冷、给水、污水处理、消防等公益和民用建筑安装工程。

招聘简章

注意:各位同学,由于疫情原因,线下招聘会暂时取消,请各位同学根据简章,投递线上简历。


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招贤纳士等你来

一、公司简介

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龙江安装集团)前身是始建于1952年的国家建工部东北建筑工程局第二工程公司。经过多年发展,集团已发展成为集投资、施工建设、运维为一体的大型国有专业化集团。现拥有11家权属公司、5家区域公司,员工2000余人,各级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1200余人,企业总资产80亿元,年施工生产能力近百亿。

龙江安装集团拥有机电工程、石油化工、市政公用工程、建筑工程4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钢结构、电力、电梯制造等19项专业资质,以及压力管道、压力容器、起重、锅炉安装等工业、民用领域专项资质。企业入选黑龙江省工程建设30强企业,多次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工程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单位、中国企业联合会与中国企业家协会“AAA级信用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等荣誉称号。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拥有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58项,科技成果22项,软件著作权9项,国家级、省级科技进步奖13项,工法61项,QC成果70项,并有多项焊接施工技术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

近年来,龙江安装集团在市场的大潮中披沙拣金,砥砺前行。施工足迹遍及国内31个省区市及俄罗斯、蒙古国、埃塞俄比亚、也门、尼日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地区。先后承建了一批如广州亚运城主媒体中心、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中龙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富锦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60万吨/年玉米深加工项目、浙石化4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等国家、省市重点工程,以及也门巴吉尔水泥厂建设工程、也门共和国AAA水泥厂3000 吨生产线工程、埃塞俄比亚6000td水泥厂原料长输皮带机安装工程、俄罗斯秋明州PE装置电气仪表安装项目、阿菲普卡公司年产2500万吨氢化裂解工程及尼日利亚丹格特石化炼油装置工程等国际工程项目。集团承建的项目获得了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等国家级荣誉奖项,并连续十一年获得安装行业最高荣誉——中国“安装之星”奖。此外,所建项目获得省市级工程奖项达数百项。

与时偕行,不忘初心。龙江安装集团将继续秉承“抱一至永,远者无疆”的企业核心价值观,践行“12345”发展战略,全力打造最具创新力、影响力、竞争力的专业化公司,向着“百亿龙安”的目标昂首前行,与社会各界一起携手,共同缔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二、组织架构

 

三、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需求专业

学历

项目管理岗位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土木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自动化、信息工程、焊接技术与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安全科学与工程类、安全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化学、物流管理、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相关专业

大专

及以上

项目预算岗位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项目财务岗位

会计学、税收学、审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党群工作部

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历史、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政治学与行政学、国际政治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风控法务部

法学、信用风险管理与法律防控等相关专业

本科

及以上

四、招聘范围

2022年应届毕业生,“211”、“985”以及硕士研究生优先录用。

五、工资待遇

岗位工资、绩效工资、车补、话补、热补、证书补贴等。

六、福利待遇

免费职工食堂、职工宿舍或住房补贴、五险一金、年节福利、法定节假日、员工培训等。

七、人才引进政策

来哈就业并落户的全日制硕士毕业生,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贴20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每人发放一次性安家费3万元;

来哈就业并落户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贴15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

来哈就业并落户的全日制大专毕业生,每人每月发放生活补贴700元,生活补贴连续发放3年。

八、职工活动

徒步大赛、体育周、职工年会等。

九、联系我们

企业网站:http://www.hljaz.com

微信公众号;龙江安装集团

简历投递邮箱:979551195@qq.com(文件名应以“学校+专业+岗位+姓名+性别”形式命名)

联系电话:0451-82684217

公司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香坊大街150号

黑龙江省建筑安装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香坊区动源街2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