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6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会腾讯会议室一(会议号:510 5779 6877)

点击人次:3018

单位简介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企业员工3万余人,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总部驻穗的主力大型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子企业,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2021年中标合同额超300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

招聘简章

注意:各位同学,由于疫情原因,线下招聘会暂时取消,请各位同学根据简章,投递线上简历。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自有员工28000人,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业务涵盖房建、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建造等领域。从1991年起,中建四局连续28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评“首批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累计获国家建筑业最高荣誉“鲁班奖”、“詹天佑”、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装饰金奖、全国钢结构金奖、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等各类荣誉300多项。在全国各大城市承建的200米以上超高层已经超过70座,400米以上的有8座。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百层以上高楼仅有7座,中建四局以539.2米的广州东塔,440.75米的广州西塔,以及441.8米的深圳京基100大厦占据三席,为目前占比最高的施工企业。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是中建四局推进“2+5”战略规划的落地执行,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做大做强做优北方市场组建的局属区域公司。2020年7月28日正式揭牌成立,目前公司员工1200人,公司总部位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亚洲金融大厦,下辖东北、河北、总承包、基础设施四家分公司,天津、机电装饰、雄安三个专业营销中心,形成了以北京为中心,以津冀鲁冀和东北三省为重点的区域布局,以“房建+基础设施”两轮驱动为主的业务格局。未来五年,北京公司将发展成为总人数超2000人,生产能力过百亿的工程局重要支柱型子公司。

二、新员工“领航计划”

1.岗前入职培训

(1)局、公司、分公司三个层级精心准备,各级领导关怀,现场讲话、授课;

(2)内、外部讲师讲授精彩职业课程;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助你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你迅速融入四局大家庭。

2.项目见习培训

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选择做准备。

3.定岗见习

为期六个月。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4.“双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分别制定一名专业导师和一名成长指定两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不少于一年。

“领航计划”只是开始,我们后续还有完备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领航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三、职业发展

北京公司为员工塔设了“双通道”发展路径,畅通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对标行业先进及市场实践,建立了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四、工作区域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下设四个分公司、三个营销中心

东北分公司:东三省为主,主营城市沈阳、长春、哈尔滨

总承包分公司:北京区域

河北分公司:河北、山西区域,主营城市石家庄、雄安

基础设施分公司:全国范围内经营基础设施项目

天津营销中心:主营天津,山东市场

雄安营销中心:雄安

机电装饰营销中心:全国

五、招聘专业及要求

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安全、电气、力学、材料工程、机械及自动化、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基础设施类(道桥、地下空间、市政、水利、测绘、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等);

金融财务类(金融学、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

职能管理类(法学、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工商管理、马克思主义理论等)。

任职要求:

1.2022届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品行端正;

3.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心和学习能力,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

4.具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和个人职业素养,热爱建筑行业,认同企业文化理念。

六、校招流程

(一)线上流程

1.登录http://cscec.51job.com/仔细阅读考试流程及说明,完成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2.四局招聘页面https://sjhr.cscec4b.com.cn/recruit/ 投递简历;

 

3.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进行筛选,如果简历通过了筛选,HR将以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的方式与你取得联系,安排网络远程或线下面试;

4. 其他就业手续、三方协议签订等工作,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高校,及时办理。

(二)线下流程

1.登录http://cscec.51job.com/仔细阅读考试流程及说明,完成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2.带上个人简历及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成绩单到中建四局北京公司校招宣讲高校进行简历投递和现场面试。(具体宣讲行程及时间安排请关注中建四局北京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

3.其他就业手续、三方协议签订等工作,我们将积极配合各高校,及时办理。

七、单位联系人

联系人:崔经理,18609826763

邮箱:290320327@qq.com

招聘职位

工程管理类

招聘专业:不限专业

6K-9K/月

50人

本科及以上 | 全国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建筑业的政策、法规、条例及公司有关规章制度。熟悉国家颁布的《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和企业技术标准。负责本工程项目的施工质量,对工程技术质量、安全工作负责。

2.熟悉施工图纸,了解工程概况,绘制现场平面布置图,搞好现场布局。对设计要求、质量要求、具体作法要有清楚的了解和熟记,组织班组认真按图施工。

3.负责施工计划安排实施,根据总工期和总施工进度计划编制月或旬施工计划进度表,并组织安排相应施工班组根据计划施工,保证工程如期完成。

4.参与项目管理体系建设、项目标准化管理及达标考核、大客户项目管理、工程回访维修及投诉管理、工期管理、竣工项目维保工作管理、劳务实名制统筹管理、综合管理等工作。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投递说明:


1.登录 http://cscec.51job.com/

 仔细阅读考试流程及说明,完成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

2.进入四局招聘官网 http://.cn/ 投递简历;

3.关注宣讲行程,现场进行面试;

4.应聘者应携带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等相关材料,以及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测试成绩单(还未完成测试的同学,也可先至现场参加面试,通过面试后仍可继续完成线上测评);

其他描述:

岗位详情

工程类2022届优秀应届生

招聘专业:工程力学 机械类 机械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机械电子工程 土木类 土木工程 土木、水利与海洋工程 水利类

6K-10K/月

30人

本科及以上 | 北京 天津 石家庄 太原 阳泉 沈阳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土建工程的现场管理,开展土建工程的质量、工期、文明、安全管理工作

2. 参与土建专业图纸制作审查,并对土建专业图纸提出审图意见

3.掌握工作要点,协调好各专业之间的专业配合工作

4. 负责解决专业施工中出现的重要技术问题并实施质量监督

5. 根据合同的约定、设计图纸及相关规范规程的要求,严格监督土建工程项目施工质量

6. 定期进行安全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协调施工单位采取措施进行纠正

7.负责相关文件资料处理和整理归档工作

8.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岗位要求: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造价、工程管理、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建筑学等);

基础设施类(市政工程、综合管廊、公路、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水务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投递说明:

2022届应届毕业生招聘

其他描述:

北京公司为员工塔设了“双通道”发展路径,畅通了员工职业发展通道;对标行业先进及市场实践,建立了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不断提升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岗位详情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领域:建筑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天河区科韵路广州信息港B座四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