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 2022年12月05日 15:30 -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浏览量:3212

请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参与互动

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空中宣讲会

刷新答疑 互动答疑

发送

公司简介 招聘简章 招聘职位 宣讲介绍

单位简介

青岛骄阳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9月14日,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致力于特种纸及纸制品产业链设计、加工及国际贸易的跨国公司。历经十余载,我们已与欧洲、中东、东南亚、中南美、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密切长久的合作关系,并且在新加坡、秘鲁、孟加拉国、英国等地设有海外办事处。       公司围绕特种纸打造了上下游延伸,产业链服务的工程型营销服务模型:上游延伸至生产线设计出口,国外EPC总包项目,核心原料配套;下游延伸至特种纸加工出口,高端品牌打造。即我们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与客户签订“一揽子交钥匙”合同,不仅输出造纸机械,同时输出工艺技术,而且帮助培训当地产业工人。目前,已为全球近20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整体解决方案,其中一些是他们国家的第一家同类纸厂,为发展中国家特种纸产业建立及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

领域
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
少于50人
地址
青岛市市南区闽江路2号1单元2401户
邮箱
steven@focuspaper.net
电话
0532-85816882
云研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