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宣讲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2年12月05日 15: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所在学校:黑龙江大学

宣讲地点:线上宣讲会腾讯会议室三(会议号:640-264-412)

点击人次:1632

单位简介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注册资本为 65584.534 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多个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智慧协同平台 MAXHUB 等业内知名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目前在广州拥有四座产业园除此之外位于苏州产业园已于2020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合肥产业园20219月也正式投入使用西安产业园于20226正式投入使用,北京的产业园也于2023年8月正式投入使用位于重庆武汉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也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 6000 人, 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 30 岁。2017 年 1 月 19 日,视源股份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码为 002841。



招聘简章

CVTE视源股份2023营销达人孵化营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5 年 12 月,注册资本为 65584.534 万元,旗下拥有多家业务子公司。公司产业布局涉及六大领域,分别是部件业务、未来教育、企业服务、智能硬件、人工智能、健康医疗。视源股份主营业务为液晶显示主控板卡和交互智能平板的设计、研发和销售,旗下有多个品牌,包括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提供商希沃(seewo)、 高效会议平台 MAXHUB 等业内知名品牌。

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黄埔区,拥有四座产业园,苏州和合肥产业园也在2020和2021年投入使用。位于北京、西安、合肥、重庆的区域总部及研发中心正在筹建中,在上海、深圳、香港和海外也设有技术服务中心。公司目前总人数超过 5000 人,约60%为技术人员,员工平均年龄约为 29 岁。

 

 

(二)项目介绍:

2023营销达人孵化营是CVTE重要的销售人才培养项目,旨在招募对商务拓展充满激情和探索精神的优秀青年,致力于发掘校园中的中长期人才梯队核心力量,培养关键业务管理岗位的继任者。CVTE将为你提供定制化职业规划和学习路径,充分挖掘潜力,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和管理能力,助你驰骋在职场快车道!

在入营一个月的时间内,会有金牌导师带训指导,你将会收获商务礼仪知识、模拟商务

谈判等技能,你将会了解更多行业内知识,结实一群商务领域资深 Topsales,助你早日成为 

人生赢家。

 

(三)岗位定位

作为价值传递的终端,CVTE商务人员将创新技术转化为至关重要的客户解决方案。他们的脚步正在覆盖全球每一个角落,力求为客户带来更智能的电视机主板、更专业的教育信息化应用工具、更高效的会议平台,以此成就企业、社会及地球上每个人的无限可能。

 

(四)招聘对象

国内学生:2023年内毕业

海外留学生:2022-2023年期间毕业

 

(五)工作地点

国内、海外

 

(六)应聘流程

简历筛选→电话面试→HR面试→综合面试→入营

 

(七)投递方式

点击链接:

https://wdb-client.cvte.com/7720eb6337604c6db3a9aae3433ec09e

                  

(八)岗位福利

1、带薪学习+上市公司实习证明

2、免费自助三餐+免费酒店式公寓+健康保障+健身房、游泳池、电影院

3、一对一导师+阶段性培训

4、入营即有转正机会

 

(九)成长保障

1.一对一导师成长制,每个入职新人都有专属导师带领。无论是初入职场的工作问题,还是专业资源获取,导师都会提供帮助。

2.为助力同事成长,内部设有员工成长机构——成长学院,为同事打造专属成长培训课程,根据个人成长速度安排在岗培训、带薪脱岗培训等。

3.CVTE为每个同事提供可选择的发展路径,大家可根据自己的职业规划申请内部转岗,在自己感兴趣的领域继续成长。

4.为了保障每个人都能得到适合自己的发展空间,公司内部打造专业成长路径,每个同事都能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能力匹配进行职业方向的选择

 

 

(十)待遇保障

1.自建专业医疗中心,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健康保障及医疗服务。除了每年为同事提供2次全面健康体检,为其配偶、父母提供1次全面健康体检,还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健康教育、中医理疗、门诊全科医疗、口腔保健、母婴保健、慢性病管理等,健康管理方便快捷。

2.公司内设恒温泳池、健身房、瑜伽室,定期开放健身课程。

3.为同事准备舒适休息室,大家可根据个人情况,随时休息调整状态。

4.为怀孕女同事设立专门的孕妈休息室孕妇餐厅,为孕妈们提供专业的营养搭配。

5.每层办公室的休闲区配置放松椅、吧台,且均有零食柜,同事可随时享用小零食。

6.公司星级餐厅提供专业膳食搭配的自助三餐,每周及节日均有美食节

7.每年为新婚同事筹备集体婚礼,新人们在全体同事和父母的见证下,共结连理,幸福相伴。

8.自带高配置电影院、音乐厅,不用出公司就能享受到震撼试听感受。

9.专设EAP服务部门,为同事及家人提供压力应对、情绪管理、关系冲突等咨询服务。

 


广州视源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云埔4路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