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

领域:批发和零售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泰然大厦E座3A层

15粉丝
单位简介

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企划、设计、制造、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时装公司,企业员工总数达到500多人以上,年生产能力30万件/套,公司主导CHLOSIO(克劳西)女装品牌,以设计时尚,面料高贵,工艺精湛为特点,以力创品牌的规模效应屹立于中国品牌女装界,目前公司正致力于企业长期发展的战略规划,加强企业内部管理,迎接挑战,共创企业美好的明天。 Chlosio是一个源自于英国的原创设计高级服饰品牌,赋予了英国王室的品味与追求。英法文化的融合,使其更是走上了时尚之都---巴黎的潮流前线。精于品质,高于奢华是CHLOSIO品牌的风格追求,体现出在对古典主义的文化理解上,以现代时尚的设计手法演绎,彰显出品牌的高贵气质。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24 15:26

深圳万旗服饰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