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

领域: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规模:500-1000人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新华西道21号

1粉丝
单位简介

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是始建于1956年的大型综合科研机构, 1999年7月转制为企业,是我国煤炭行业唯一从事选煤、矿山测量、水力采煤与管道运输等专业研究的大型科技企业。现有在职员工850人,专业技术人员近500人,其中,教授级高工及研究员45人,高级工程师及副研究员等121人,先后近60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公司是煤炭科学研究总院矿物加工工程专业硕士和博士培养单位,拥有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地质灾害治理工程勘察、设计、施工,测绘、土地规划等资质证书、煤炭质量检验中心与进出口经营权等。公司累计取得科研成果705项,其中,获国家和省部级科技进步奖223项,国家授权专利216项,制修订国家和行业标准96项。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10 18:22

中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