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领域:金融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第五大道与丽江路交口汇智金融企业总部A座9楼

0粉丝
单位简介
2004年11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正式成立。截止2017年7月末,平安人寿业务遍布全省,下设中心支公司11家,支公司53家,营销服务部69家,公司正式员工1400人,保险代理人52000余人。   成立以来, 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及承诺,在全省共援建4所平安希望小学,持续开展以希望小学日常维护为重点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维护计划”;以鼓励、支持贫困山区师资建设,奖励优秀平安希望小学教师的“中国平安优秀教师奖励计划”;以援助师资建设,提升乡村软实力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等爱心活动。   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各级组织号召,坚持以“回馈社会,建设国家 ”作为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坚持不懈地履行企业公民职责。 NOW,先定一个小目标:进入世界50强,开启您的职业生涯!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4-12 18:58

情系黑土地·就业在龙江 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3-09 22:55

“情系黑土地 就业在龙江” 黑龙江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黑龙江省内单位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1-02 08:37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08 14:50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8-22 10:23

【10月25日】“聚龙江英才 促企业发展”黑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展位公告(省内专场)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8-22 10:19

【9月19日】黑龙江大学校友企业专场供需见面洽谈会信息公告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6-18 15:15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0-30 14:59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