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惠州建邦精密塑胶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5000-10000人

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城区惠环镇西坑建邦工业园

0粉丝
单位简介

特别说明:信邦控股(股票代码:01571)是在海外注册的一家香港上市公司。因校园招聘需要,由国内全资子公司惠州建邦精密塑胶有限公司代理行使信邦控股在国内校园招聘注册登记、校园宣讲及招聘信息发布等事宜,统一招收信邦控股在国内各子公司工作的应届大学毕业生。信邦控股及各子公司,可登录官网www.xinpoint.com进行查阅。


信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信邦控股”)创建于2002年,是在香港联交所(股票代码:01571)上市的公司,为中国领先的汽车塑料电镀零件供货商,境内总部位于中国惠州,国内外子公司及机构达19个,截至2018年8月,雇员总人数超过5500人。


信邦控股为汽车塑料电镀零部件的中国第二大供货商及最大出口商总部,公司拥有完善的生产基地网络,生产基地策略性地分布在中国华南、华东华北不同地点及墨西哥,主要产品为载客车辆的汽车内饰电镀和其它表面处理零部件,例如内部手柄、车门饰板、变速杆。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11-05 16:35

(单位原因,取消宣讲会)信邦控股2019届校园招聘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