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领域:制造业 规模:150-500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西路660号富力中心写字楼T3-16层

25粉丝
单位简介

哈尔滨敷尔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17年11月成立,2021年3月,哈尔滨敷尔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完成股份制改造,企业更名为哈尔滨敷尔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60亿元,公司目前为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IPO在审企业。

截至目前,敷尔佳(含旗下两家全资子公司哈尔滨北星药业有限公司和哈尔滨敷特佳经贸有限公司)拥有在职员工近500人。公司从事专业皮肤护理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主营产品为医疗器械类敷料和功能性护肤品两大系列产品,并推出了水、精华及乳液、喷雾、冻干粉等其他形态产品。公司2019年至2021年合计实现销售收入45.77亿元,三年累计纳税超过14亿元,光荣地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

敷尔佳发展迅速,近年屡获行业殊荣,“敷尔佳”品牌和企业已成为全国范围内专业皮肤护理产品细分领域的第一品牌,被业内誉为“国品之光”,在省内各界誉为“独角兽”企业。

目前企业采取内外协同的研发模式,充实自身研发队伍,整合外部科研院所资源,逐步建立了完整、规范的研发体系。目前已与哈工大、江南大学、四川大学、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等高校及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项目,开发III类医疗器械产品、新型植物提取物研究、产品工艺及配方升级等,为企业持续创新发展提供保障。

为做大产业规模,公司已于松北新区建设敷尔佳·北方美谷产业基地,预计2023年上半年竣工投产。


这里能给您的

除了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人性化的工作氛围

和媒体大佬、行业大咖面对面交流的机会

还有更具前景的发展空间

敷尔佳凭借敏锐的市场观察力和自身实力,在众多护肤类品牌中脱颖而出,在品牌创立的五年来获得了诸多荣誉,品牌地位遥遥领先。

2019年阿里健康&天猫医药最佳消费者运营奖

2019年阿里健康&天猫医药黑马奖

2017/2018/2019位居功能性护肤品面膜类产品市场占有率第一名

2019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中国美容化妆业最受欢迎品牌”

2018/2019年,连续两年获得中国美容博览会“中国好品牌”   

福利待遇:

◆ 薪资标准:为优秀毕业生提供行业内有竞争力的薪资。

◆ 基本福利:带薪培训、五险一金,提供工作午餐,单双休、法定节假日休、带薪假期(年假、婚丧假、产检假、产假、哺乳假)、高额节日福利、年终奖、交通补助、通讯补助、满勤奖。

◆ 文娱福利:团建活动、运动会、生日会、下午茶、年会、辩论会等。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4-02-28 18:02

“情系黑土地 就业在龙江” 黑龙江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黑龙江省内单位专场)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4-21 15:22

“追光有你 美好可期”敷尔佳2023校招--黑龙江大学站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3-02-20 16:23

【3月25日】“青春心向党  扎根新龙江” 黑龙江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 黑龙江单位专场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11-09 14:50

哈尔滨敷尔佳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1-09 13:19

国品之光-哈尔滨敷尔佳黑龙江大学宣讲会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5-13 10:17

国品之光-敷尔佳校园宣讲会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5-18 14:36

黑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系列之(法律行业专场)邀请函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21-04-09 09:04

【4月16日】黑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双选会系列之(综合类专场)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