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领域: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规模:1000-5000人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169号软件园

7粉丝
单位简介

乾程集团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青岛崂山。设青岛、杭州、新加坡三地研发中心。国内业务30多个省份全覆盖,海外涉及亚、欧、非、中南美洲等40多个国家,在新加坡、德国、尼日利亚、秘鲁等地建立了海外分公司。在青岛拥有23万平米的智能制造基地,是全国第一批成功和国家电网物联网对接的工业互联网平台。

乾程集团以面向数字能源领域全球化、数字化、低碳化为导向,坚持行业深耕17年,现已形成“智慧用能”和“双碳新能源”两大核心业务板块,为全球客户提供涵盖“智慧能源计量+储能产品+智能微网及综合能源服务”的一体化解决方案。智能制造涵盖计量自动化、计量云和复合机器人三大领域。

相关产品的关键性能指标、工艺技术均处于领先水平。通过了CNAS、CPA、MID、KEMA认账和海外多个国家官方认证。国内先后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青岛市隐形冠军企业”、“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荣誉。被评为“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技术创新中心”,“青岛市工程研究中心”“青岛市专家工作站”。企业获得三百余项自主知识产权,被授予“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乾程”品牌被认定为“山东省优质品牌”、“山东知名品牌”。与浙江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青岛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电科院等高校、科研院所等建立合作关系。

乾程集团欢迎优秀学子共创美好前程,为能源数字化和低碳绿色的人类梦想而奋斗。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2-25 15:43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 2023届 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3-02-21 11:55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2023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09-19 11:14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11 12:25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2023校园招聘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1-10-09 19:38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9-30 12:06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1-03-30 13:29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9-06 12:31

乾程控股集团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19-07-11 10:50

青岛乾程控股集团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7-08 08:20

乾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