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新华通讯社黑龙江分社

领域:文化、体育和娱乐业 规模:50-150人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珠江路35号4栋2单元502

0粉丝
单位简介
新华通讯社,简称新华社,是中国国家通讯社(另有中国新闻社),为国务院正部级直属事业单位,其发布的一些内部规范也在中国新闻界有实际的规范作用。提供实时文字新闻、经济信息、新闻图片图表等。 新华社在世界各地有一百多个分社,在中国大陆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军队都设有分社,有的省、自治区、直辖市还设有支社。新华社是中文媒体的主要新闻来源之一,同时使用英文、法文、西班牙文、俄文、阿拉伯文、意大利文、葡萄牙文和日文等语种发稿。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11-18 09:58

新华通讯社黑龙江分社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11-05 16:24

新华通讯社黑龙江分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