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招聘信息 > 单位信息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校园招聘违规举报

基本信息

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领域: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规模:10000人以上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卓越世纪中心4号楼38A层

6粉丝
单位简介

卓越商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卓越商企服务,股票代码:HK6989),是中国领先的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3,中国办公物业优秀企业TOP2,中国特色物业服务领先企业—FM(设施管理)领域。截至目前,合约物业面积超过6894万平方米,业务布局2个国家,18个省份、在65个一线及区域重点城市拥有627个在管项目,每天服务119000家企业,涵盖世界500强及各行各业中国最优秀的企业。在依靠自身品牌效应走市场化发展的同时,通过收并购股权合作以推动公司规模化运营。卓越商企服务积极践行ESG理念,成立了战略及ESG委员会,将环境、社会、公司治理作为衡量公司可持续发展、长期发展的一个重要指标,助力企业长期价值增长。

卓越商企服务通过对物业服务主要市场领域和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不断探索运用智能化手段,在为客户提供专业化的基础管理服务之上,结合特色服务、延伸服务,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不动产全生命周期全链条的综合设施管理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实现用户综合价值期望,成功塑造国际化高端商务不动产运营服务品牌形象,得到了业界的一致首肯和认可。作为500强企业青睐的物业管理商,卓越商企服务是华为、BATJ企业等众多知名高新科技企业、互联网企业的物业服务长期信赖的合作伙伴,目前服务于腾讯、华为、OPPO、大疆、京东等企业总部。

卓越商企服务积极应用现代科技,打造E+智慧双平台,让卓越商企服务在科技赋能和管理技术创新领域独具优势;并打造卓品企业服务和智能化办公平台,通过搭建线上平台及线下复合空间的场景服务和一站式员工商务生活解决方案服务。

◇ 2009-2021年,连续十三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 2015-2020年,连续六年中国蓝筹物业百强榜单企业(TOP17)

◇ 2021中国办公物业服务力20强企业(TOP3)

◇ 2021大湾区写字楼物业服务力TOP5企业(TOP1)

◇ 2021年度“金殿奖TOP10最受欢迎物业及设施管理公司”

◇ 深圳企业净资产前五强、深圳物业企业管理面积十强、深圳企业总收入十强、深圳企业净利润前十强;

公司官网 http://www.excepm.com/

招聘职位

地图位置

历次招聘记录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3-09-27 18:52

卓越商企服务集团2024年校园招聘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2-11-15 16:59

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2-09-20 14:42

卓越商企服务集团2023届招聘简章

在线招聘

召开时间:2020-09-23 20:10

深圳市卓越物业2021校园招聘简章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20-09-22 18:36

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9-09-02 10:02

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双选会

召开时间:2019-07-24 14:26

【10月24日】第十四届东北地方高校就业协作暨黑龙江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展位公告

宣讲会

召开时间:2018-09-03 11:52

深圳市卓越物业管理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