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带你看招聘: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人: 徐泽林 校对人: 王佳琪 审核人: 王佳琪

2018年9月19日   点击人次: 383   


招招.bmp

9月19日10:30,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一厅圆满召开。在招职位包括设计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质检工程师等。

微信图片_20180919200844.jpg

特变电工是为全球能源事业提供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公司培育了“输变电高端装备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一高两新国家三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成功构建了特变电工(股票代码600089)、新疆众和(股票代码600888)、新特能源(股票代码HK1799)三大上市公司。公司积极践行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致力于把中国先进的电力建设经验与世界分享,先后为美国、俄罗斯、巴西等60余个国家和地区提供了绿色科技、智能环保、可靠高效的能源装备,提供了从勘测到设计、施工、安装、调试,到培训、运营、维护一体化的交钥匙工程及系统解决方案,推动了绿色高效电源电网建设,造福各国民众,促进了当地社会经济的发展。特变电工沈阳变压器集团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1938年建厂,已有80年变压器、电抗器专业制造史,是中国变压器行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技术实力最强的研发、制造基地,发展过程中创造了无数个中国第一、世界第一。

微信图片_20180919201318.jpg

在两个小时的宣讲会中,企业HR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视频短片牢牢抓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宣讲会结束后,HR直接进行了笔试和面试。招生就业处在此祝愿同学们能够顺利取得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