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带你看招聘: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人: 于嘉朝 校对人: 郑楠 审核人: 郑楠

2018年10月18日   点击人次: 511   

新闻稿图片.bmp

10月18日8:30,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一厅顺利召开。此次宣讲面向2019届全体应届毕业生,主要招聘车辆工程、机械、人力、材料类及小语种等专业。

微信图片_20181018171802.jpg

福田汽车是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自成立以来,福田汽车以令业界称奇的“福田速度”实现了快速发展,累计产销汽车近800万辆。目前福田汽车旗下拥有欧曼、欧辉、欧马可、奥铃、拓陆者、图雅诺、风景等汽车产品品牌。

福田汽车坚持“商业模式、科技创新、管理创新、人才开发、全球化”的经营方针,在全面发展商用车的同时,注重将商用车全系列发展构建的黄金价值链(包含技术、管理、供应链、生产制造、分销和服务等)延伸开发相关联产业。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新能源、金融、现代物流、信息技术服务六大产业共同构成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支撑的黄金产业链。并打造企业价值链“4×4”核心竞争力,链合戴姆勒、康明斯,集成德美中三方优势技术,接轨德国工业4.0,同步世界的中、高端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服务。

微信图片_20181018171814.jpg

宣讲会开始前,主持人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黑龙江省的招聘线路流程,表示应公司要求特意前来黑大。稍后,主讲人通过PPT形式让同学们对企业文化、公司介绍等各方面有一个初步了解,然后,讲述了公司对海外工作学生的福利待遇。最后,进入现场面试环节。祝愿同学们求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