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与上海汉得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人: 苏萌 校对人: 王爱鑫 审核人: 于嘉朝

2018年11月7日   点击人次: 1210   

新闻稿图片.bmp

11月6日上午10:00,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黑龙江大学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建设签约授牌仪式在主楼A座226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景文主持本次会议,参加授牌仪式的嘉宾包括上海汉得信息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坤,招聘团队杨金硕等,我校东语学院党委书记赵恩忠计算机软件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彬彬数据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国东等。

334396319773763567.jpg

会上,潘景文副处长上海汉得前来校园招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到场的诸位老师。潘处长介绍了我校兴建创办的历史,黑大数十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语言类专业的相关信息。相信与汉得的合作,对我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有极大的帮助。

901515695163149016.jpg

上海汉得信息国际事业部副总经理刘坤对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做自我介绍。随后讲解了公司校招方面的发展进程,并高度认可我校语言类、计算机类等专业,此次也亲自来黑大做校园招聘。又通过PPT的形式对企业的创办、发展状况、工作范畴、国内地位、国际市场等方面进行介绍,还对福利薪酬,住宿培训,晋升空间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并与老师们分享观看了由企业在职员工黑大校友制作的暖心视频。刘经理讲到在汉得已有70名我校毕业生,对他们的综合能力、学习热情、工作态度等做出肯定并希望一直能与贵校合作,能有更多优秀的黑大毕业生加入汉得。两位到场的黑大校友汉得在职员工也亲身分享了自己在汉得的工作体验与收获。119614801329706124.jpg

各学院到场老师也一一发言,介绍学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详细信息及对汉得的了解,表示对公司的认可信赖,并预祝本次汉得在我校的招聘工作顺利进行。最后潘处长与刘经理进行签约仪式,并同在场人员合影留念。

432826847887258545.jpg

相信我校与汉得的合作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更多的黑大学子选择汉得提升自我,为汉得的经营发展贡献力量。祝愿汉得在本校的招聘工作圆满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