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带你看招聘:宁波新东方学校

编辑人: 苏萌 校对人: 郑楠 审核人: 郑楠

2018年11月22日   点击人次: 939   

1542670316241472.bmp

11月22日 13:30,宁波新东方学校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二厅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19届全体应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为小学全科教师、中学全科教师、市场专员等,招聘专业不限。

微信图片_20181122195431.jpg

新东方宁波学校隶属于中国最大的英语培训机构——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是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在国内外全资设立的分校之一。新东方宁波学校于2008年6月15日正式开业,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直营分校。截止目前拥有8个教学区:来福士总部校区及教学校区、天一校区、游泳中心校区、百丈校区、翠柏校区、万达校区、巴丽新地校区。泡泡少儿部、优能中学部、国外考试部三大主要教学部门。除此之外,宁波学校还有海外游学夏令营等,满足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学校共有230余名教职员工,培养学员累计超过30000人次。

微信图片_20181122195426.jpg

宣讲会上,宁波新东方学校宣讲人先通过播放企业宣传片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发展历程、现今规模等。随后又通过PPT详细介绍企业文化,并对同学们最关注的薪酬福利、晋升空间、招聘流程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出疑问,宣讲人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最后现场收取简历并进行面试。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