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44083204-3590.jpg

活动预告:“新东方·留学考试杯”第十一届黑龙江大学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职”等你来

2018年12月6日   点击人次: 1013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就业能力,搭建大学生与企事业单位的供需平台,推动我校就业指导工作的深入开展,学校拟于12月11日18:00,在主楼C座一楼报告厅举办“新东方·留学考试杯”黑龙江大学第十一届学生职业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欢迎全校师生莅临观赛。

 (超高清图)第十一届黑龙江大学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暨职场模拟招聘大赛.jpg

本次大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博天职业发展协会和校园管培生团队组织承办,哈尔滨新东方学校国外考试部独家冠名。大赛旨在树立重学业规划,讲职场实践的生涯发展理念,以赛事促进学生职业发展,提升指导服务水平。1114日赛事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27个本科学院和研究生院的积极参与,共选拔出132名选手晋级校级复赛。经11月23日复赛现场赛角逐,来自8个学院的11名选手脱颖而出,并将与决赛当日开展冠亚季军争夺。

 111.png

 1赛事启动协调会.jpg

校级决赛采取现场赛方式,包括选手3分钟VCR短片展示、1分钟自我陈述,评委提问和选手1分钟作答四个环节。选手现场陈述内容包括:自我介绍和就业意向,评委对选手进行就业技能测试和压力面试。经过决赛评选出一等奖2人,等奖3人,三等奖6人优秀奖9人,对所有获奖选手、优秀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奖获得单位进行表彰。

 2大赛选手培训会.JPG

决赛现场评委由企业高管组成。期间,招生就业处将在官方微信、就业信息网开设专栏,展示决赛选手风采,提供企业实习就业岗位信息,促进供需对接。同时,学校将从决赛选手中选拔优秀代表进行集中培训,推荐6名同学参加第九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大赛,表现优异者还将赴江苏昆山参与企业调研考察和职场体验活动

 3复赛现场赛.jpg

据悉,我校自2007年举办“一搏IT杯”首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参赛学生总数超过6000人,积极营造了学生规划自我、关注就业、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并有20余名同学通过大赛脱颖而出,在省级和国家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这一品牌赛事,也在全校师生中营造了规划自我、关注就业、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

4复赛颁奖环节.JPG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2月6日

附决赛邀请函及黑大博天二维码

 决赛邀请函.png

 2018年教师资格考试备考指导讲座的通知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