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携手启航教育开展“黑大学子助学”捐赠活动

2018年12月6日   点击人次: 1082   

1029日我校发布了关于开展2018年度“启航教育助学黑大学子”捐赠活动的通知,此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同学的积极响应。1112日下午两点,2018年度捐赠仪式在汇文楼518教室如期开展,活动由招生就业处于航老师主持。

 招生就业处携手启航教育开展“黑大学子助学”捐赠活动2.JPG

会上,于老师首先对三年来启航教育集团积极对我校就业困难学生尤其是少数民族毕业生进行帮扶指导的合作历程和活动效果进行了回顾,并代表我校曾经接受捐助的150余名往届毕业生同学对启航教育集团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其后,于老师对本次助学活动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说明,他指出本年度启航教育集团将面向我校100名2019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公考培训课程捐赠,受助学生可免费参与市场价值2980元,总价值将近30万元的“国考冲刺班培训课程”,并获赠权威教材和内部讲义而现场同学作为各学院选拔推荐的获赠学生代表,充分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能力,争取在即将到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二是要严于律己,遵守教学管理的各项规定,本着感恩之心,踏实学习,努力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和社会。

 招生就业处携手启航教育开展“黑大学子助学”捐赠活动1.JPG

其后,启航教育集团哈尔滨分校特聘名师刘子豪博士和与会学子分享了备考建议。他指出参加公务员考试首先要端正心态,明确初衷,其次要科学选报,战略得当,最后要熟练技巧,提高效率,而在复习过程中启航教育也将为同学们提供最专业的教师、最权威的教材、最科学的方法和最系统的指导。其后,刘老师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改革开放四十年等核心考点进行了全面梳理,对公益培训的课程安排、上课地点、师资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为受助学生发放了听课证。在其后的8天时间里,受助学生凭听课证可免费接受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和面试等近50小时的系统培训,至此启动仪式圆满结束。相信在学校和爱心企业的共同关注下,我校学子定能在实现人生理想的道路上愈战愈勇,如愿以偿。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