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带你看招聘: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人: 陈鑫 校对人: 唐磊 审核人: 唐磊

2018年12月26日   点击人次: 801   

招招.bmp

12月26日13:30,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一厅顺利举办了宣讲会。招聘岗位有市场营销类、软件开发/产品类、网络技术/工程类。

2.jpg

南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6 年,是融合信息与通信技术(ICT)的信息服务提供商,运营覆盖全国的MPLS骨干网络,打造“专网通信、专家服务”的服务品牌,为用户提供基于MPLS VPN的云网络服务、云通信服务、云安全服务及基于IT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南凌科技总部位于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东莞等全国43个主要城市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建立了先进的服务管理中心(SOC)与软件研发中心。南凌科技通过在ICT领域的多年耕耘,与IBM、Oracle、用友、阿里云等企业结成优秀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Cisco公司金牌及管理服务(MS)认证成员,连续6年被评为"中国软件百强企业",并于2009-2016年七度荣膺CIPCC"最佳IP-VPN服务提供商”大奖,2013年荣获CCIA/CISC"中国最佳ICT服务提供商"。2014年07月南凌科技新锐产品NOVACloud云视频入围"2013-2014年度全球创新产品奖”。2015年12月南凌云安全服务正式发布。2016年04月南凌科技通过ISO20000标准认证。2018年6月,南凌科技经工信部批准获得“云服务牌照”。

1.jpg

宣讲人以ppt形式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招聘的工作地点、工作环境、岗位以及发展前景等等,在本次宣讲会中宣讲人还为同学们描述了南凌科技在行业中的地位与优势,并且分析了应届毕业生选择工作的方向,同学们收获颇丰。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