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与镇江句容市人才中心人才对接座谈会顺利举行

校对人: 唐磊 审核人: 唐磊

2018年12月27日   点击人次: 901   

 

1538999094241962.bmp

1226下午1:30镇江句容市人才中心黑龙江大学人才对接座谈会在主楼C221举行。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潘景文主持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嘉宾包括句容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邹志琴、句容市人才市场经理安平、招聘团队孔德志等,以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陈宝凤、潘景文,研究生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凤影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清桃等。

图片1.png

会上,潘景文副处长对句容市人才中心前来校园进行人才对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到场的诸位老师,随后介绍了我校的历史、黑龙江大学数十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我校目前的应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语言类专业的相关信息。潘景文副处长表示相信与句容市人才中心的合作将对我校毕业生就业、人才培养有极大的帮助。

图片11.png

句容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邹志琴对黑大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前来招聘的企业进行介绍,讲解了句容市的发展历程以及随行公司的情况,并高度认可我校的专业实力。同时对句容市人文风情、人才需求、公司种类等方面进行介绍,还对福利薪酬等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随后,句容市人才中心人员与我校与会人员洽谈人才招聘、校地、校企合作等事宜。

图片3.png

最后进行签约仪式,潘景文副处长与句容市人才服务中心主任邹志琴签订校地合作协议,研究生学院与江苏农林职业学院签订就业基地、化学化工与材料学院与江苏山水环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就业基地。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相信我校与句容市人才中心的合作会为我校毕业生就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机会、帮助更多的黑大学子提升自我,也将为句容市源源不断地提供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