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52013465-3474.jpg

第十一届职场训练营——行业讲座之银行类招聘公益培训和赠书活动报名

2019年3月8日   点击人次: 594   

一、活动背景

面向应届毕业生的各类银行招聘活动,因其良好的工作环境,完善的工作保障和优厚的工作待遇,多年来始终吸引了大量高校学子报名竞聘。但受到复习时间紧张,招聘规模缩减,考题难度增加等多种因素的影响,竞争的激烈程度也呈现出愈发加剧的趋势。为帮助我校大三学生能够更好的利用在校期间进行复习备考,提升考试成功率,招生就业处积极挖掘社会资源,开展校企合作,成功邀请北京课观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银行招聘考试专家郭苗老师入校为有意入职银行工作的同学开展公益讲座,并提供备考咨询服务。

课观教育,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教育品牌,始终专注金融培训,深耕细作,多年来已累计服务百万考生,赢得了良好的学员口碑。本次银行招聘校园巡回讲座,不但将由权威行业专家从入职要求、招聘流程备考策略等多个角度为学生进行全方位的指导培训还将针对同学们的疑问和个人特质,提供专业的备考方案,助力毕业生的求职之路。同时,到场同学还将价值199元的银行招聘精品课程精美图书简历指导等多重好礼,欢迎广大在校生积极参与。

二、活动时间

讲座时间:3月14日(周四)15:30—17:30

讲座地点:汇文124教室

三、讲座嘉宾

郭苗老师,EPI(通用就业素质测评)金牌讲师,课观教育银行研究院成员,清华版银行招聘考试教材编写组成员,授课思路深刻睿智,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实践能力,在深入分析试题的基础上,注重答题规律和技巧的讲授。

四、活动报名

校本硕博在校均可自愿申请,有意申领课程和图书的同学请于3月1411:00前扫描活动二维码进行信息登记,讲座现场计划发放赠品数量100份,以报名先后顺序为准,网络报名成功后,请学生本人持有效证件于讲座现场领取赠品(课程现场领取,图书稍后包邮至学生本人)。更多职场训练营精彩项目,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平台:黑大博天(hdbotian),如有疑问敬请咨询0451-86604890,联系人于航老师。

招生就业处

2019年3月5日

附所赠图书及报名二维码

 黑龙江大学朋友圈宣传图.jpg

赠书.jpg

报名二维码.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