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带你看招聘: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编辑人: 苏萌 校对人: 唐磊 审核人: 唐磊

2019年3月13日   点击人次: 411   

招招.bmp

313 15:30,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一厅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19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为汽车及零部件研发技术、研发技术类等,招聘专业为车辆工程,机械类,电气类等。

长城汽车HR.jpg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城汽车",股票代码:A股601633、H股02333)是在国内A股和香港H股均上市的知名汽车公司,拥有长城、哈弗、WEY和欧拉四个品牌,下属控股子公司40余家,员工7万余人。2017年,长城汽车资产总计达1105.47亿元。 除传统汽车外,还涉及汽车金融、移动出行、保险经纪、物流、地产、教育、医疗等多产业领域,逐步成长为全生命周期智能出行服务商。

长城汽车现场.jpg

宣讲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成长与发展、现今规模等。随后主持人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前景、薪酬福利等。最后,收取简历并安排明日面试的相关事宜。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