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带你看招聘:哈尔滨融美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人: 朱一琳 校对人: 唐磊 审核人: 唐磊

2019年3月14日   点击人次: 426   

FFB3CB9E8CB470F53EDD36DC03759A3E.bmp

314 13:30,哈尔滨融美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三厅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19届毕业生,招聘岗位为数据分析师、文件审核师、文件校对师、管培生以及人事助理。

HR.jpg

哈尔滨融美科技有限公司座落于哈尔滨市经开区南岗集中区,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安全性、高满意度的外包服务高科技公司。融美以科技创新为核心、人才培养为基础、管理严谨为手段,凭借自身综合能力的不断提高,以高品质的服务、高效的反应速度,得到了国内外客户的信任与赞许。现阶段主要从事离岸服务外包和国内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其中数据服务外包,计算机数据处理为主。哈尔滨融美科技有限公司在2015年通过英国劳氏公司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美国(SEI)公司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27001认证及美国(SEI)公司的IT服务管理ISO20000的认证,与多家外国企业建立了长期数据处理外包的合作关系。

现场.jpg

宣讲会上,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企业成长与发展、现今规模等有初步了解。随后主持人通过PPT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发展前景等,对薪酬福利和招聘流程问题进行了具体讲解。最后,现场收取简历并进行面试。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