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三引三回”招才引智“鸾凤归巢”招聘会

编辑人: 李霖 校对人: 鲍泽宇 审核人: 鲍泽宇

2019年4月17日   点击人次: 1287   

招招.bmp

4月17日13:30,沈阳“三引三回”招才引智“鸾凤归巢”招聘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此次招聘会共计68家用人单位参与,吸引学生300余人。

2018年,沈阳全市人才引进呈平稳增长态势。市“三引三回”办协同市人社局共完成5批2370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其中向沈阳市政府研究室推荐10名专家、8名企业家和5家机构纳入市政府智库。全市签订大学生就业协议共21837人,发放高校毕业生首次购房补贴3411人。2019年,我们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长期化、常态化、品牌化推进“三引三回”活动,在搭建资智回沈平台、服务来沈项目人才、加强赴外宣传推介、优化政策制度环境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以“三引”实现“多引”和“全引”,全力动沈阳实现大开放、大发展、大振兴。

d1b58afcfbddf48090fb9d77c981943.jpg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应聘者有序入场。应聘学生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就招聘要求、工作环境、职业规划、未来发展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企业希望应聘者具有扎实的基础知识,一定的沟通应对能力,希望为公司引进具有创新意识的人才,助公司未来发展。期间,很多用人单位都对我校表示了赞许。

94cd35ec2cb054d8b6d4c080bec37d5.jpg

招生就业处老师莅临招聘会现场,对各用人单位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部分企业单位就工资待遇、相关招聘条件及招聘岗位等情况进行沟通和交流。

预祝同学们都能取得自己心仪的offer,并对已成功签约工作的同学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