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度“中公教育助力黑大学子成功就业”活动的通知

2019年4月25日   点击人次: 1591   

一、项目介绍

为积极响应学校就业前置工作号召, 助力低年级就业困难群体尽早端正就业心态,实现就业目标,招生就业处积极争取社会资源,并与上市公司中公教育达成校企合作意向,现面向2016就业困难群体免费提供120“2019年公务员考试培训”课程名额,课程项目市场价4260元,总价值近52万元,同时免费赠送教材和内部讲义。

二、扶助对象  

各学院2020届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残疾人毕业生、少数民族毕业生和就业困难的大学生,符合条件的均可自主向所在学院提交申请,各学院参照《2020届毕业生人数及名额分配统计表》确定具体学员信息(如确有特殊情况,可酌情增加报名数量),并填写《黑龙江大学2019年“中公教育助力黑大学子就业活动”学院申请情况汇总表》,于4291630时前将电子版发送至2012016@hlju.edu.cn邮箱,同时提醒入围同学于5月1014:00至汇文楼536参与启动仪式和首次课程培训。

三、课程信息  

5月18日、19日、25日、26日;6月1日、2日、8日、9日,共计8天,分别针对行测、申论和模拟考试进行系统培训,线上、线下总课时预计超过80学时:

授课内容:

1、了解行测理科考题内容、题量,讲解行测理科做题技巧;

2、了解行测文科考题内容、题量,讲解行测文科做题技巧;

3、讲解申论考情、五大题型及公文写作技巧;

4、提供专业的全真模考试卷,并附有线上解析、评分和排名功能,成绩优异者还将获得奖品鼓励。

具体时间:

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

答疑、模考时间另行通知

授课地点:

学府路74号学府电子城2楼中公教育10号教室

附加福利:

所有参加学习的同学,还将有机会获得由中公教育在毕业季提供的近百个优秀毕业生实习名额,获奖者可分配到中公教育黑龙江地区分公司各岗位参与实习,优秀者还可推荐至北京总部实习,表现特别突出者可签订劳务合同。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要认真审核学生材料,确保项目实施的公平、公正、公开。

2、各学院要采取多种形式和渠道,向学院所有2020届就业困难学生宣传本次活动,并结合学院和学生实际切实开展就业困难毕业生帮扶活动,相关活动确保帮扶跟进、报道及时、取得实效。

五、项目咨询

如有疑问敬请咨询就业指导部于航老师0451-86604890,或各学院2020届毕业年级辅导员办公室。

招生就业处

2019年4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