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招带你看招聘:大连市“5+22”人才政策宣讲会

编辑人: 许美琪 校对人: 许美琪 审核人: 许美琪

2019年6月18日   点击人次: 1110   

44aebc442917381b2ab17e61752ff3a.jpg

06月18日13:30,为更好的让广大师生详细了解大连市的人才政策,充分享受大连市的人才政策红利,吸引吸纳优秀毕业生来连就业创业。我单位拟到贵校针对应届毕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开展大连市 “5+22”人才政策宣讲报告会,解读大连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引才荐才、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

IMG_7232.JPG

近年来,大连市牢固树立“抓人才就是抓发展、兴人才就是兴大连”理念,以创新实施人才政策为牵动,着力增强引才聚才成效,人才队伍结构不断优化,人才支撑发展的贡献度正不断提升。

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是创新实施人才政策的基础和前提。大连市坚持把深化改革作为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的关键之举,坚决破除制约人才发展的思想障碍、制度藩篱和政策壁垒,为人才提供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围绕“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松绑”核心要求,大连市委出台了《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推动45项重点改革措施

围绕本地区重点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的现实需求,大连市出台实施了 《大连市支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若干规定》等5个文件及22项配套实施细则。

IMG_7238.JPG

宣讲人以PPT形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大连市关于高校毕业生、引才荐才、就业创业等相关政策。

(一)大连市高校大学生创业补贴实施细则

(二)大连市高校毕业生基层服务岗位计划实施细则

(三)大连市引才荐才奖励实施细则

(四)大连市人才住房保障实施细则

最后,祝愿各位同学找到满意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