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届毕业生培养质量中期评价的通知

2019年7月16日   点击人次: 1434   

亲爱的校友:

为全面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现代化一流地方综合性大学,今年,母校将全面开展专业认证工作,加速学科专业建设步伐。按照专业认证委员会要求,需要由第三方针对专业培养目标达成度进行毕业生跟踪反馈,学校现委托麦可思数据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培养质量调查,全面了解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现状及发展等方面情况,以此促进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和就业创业服务的改进,母校诚邀各位校友积极参与调查评价!为母校发展助力!

评价时间:2019716日—731

评价对象:2015届毕业生

评价方式:问卷采用在线答题方式进行,答题入口将通过邮件发送给各位2015届毕业生。

郑重承诺:本问卷调研将对毕业生个人信息严格保密,问卷所收集到的相关信息仅作分析研究使用。请广大毕业生积极配合,如实填写。

再次感谢您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真诚期待您常回家看看,共叙珍贵情谊,同创美好未来!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黑龙江大学

201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