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开展“市长进校园”宣讲活动 暨人才招聘会公告

2019年10月24日   点击人次: 857   

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市委书记进校园宣讲活动的通知》的统一部署,牡丹江市定于1025日,在哈尔滨工程大学开展人才政策宣讲活动,届时举办牡丹江市现场人才招聘会。

一、活动时间地点

1、人才政策宣讲推介会   

   间:10月25日 10:00-11:30

   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1楼启航剧场

人:王文力  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

2现场人才招聘会  

  间:10月25日 8:30-16:30

  点: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1楼阳光大厅

二、活动内容

1、宣讲推介会。牡丹江市委副书记、市长作关于牡丹江市自然禀赋、产业发展、人才政策等宣传推介。人社局、市发改委、市科技局、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同志就业政策、产业项目、科技领域企业情况作专题介绍

2、现场招聘会。各县(市、区)、部分重点企业现场组织人才招聘活动,共有159家企事业单位,304个岗位,招聘465人。各单位设置咨询台,进行现场咨询解答,签订意向协议。

三、参会方式

1、欢迎各高校学生直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参加牡丹江市宣传推介会,了解牡丹江发展现状、人才需求、人才政策等情况。

2、各高校2020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直接到哈尔滨工程大学启航活动中心1楼阳光大厅,参加现场招聘会。应聘企业的可以直接与企业进行洽谈签约。报考机关事业单位的学生,可现场登记报名,会后统一组织测评,择优录取,毕业后按程序到岗工作。

3、有意向报名的学生,也可进行网上报名,将个人简历发送邮箱zzbrck0453@163.com。联系电话:0453-6171680。

 

                        

 

             牡丹江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