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第八届法律人才专场供需洽谈会于我校成功举办

编辑人: 陈亚奇 校对人: 陈亚奇 审核人: 陈亚奇

2019年11月22日   点击人次: 746   

1569287115430351.jpg

11月229:00,黑龙江大学第届法律人才专场供需洽谈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一厅成功举办。

为了进一步做好法学院学生的就业工作,提高法学院学生就业的专业对口度,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交流我校举行了黑龙江大学第届法律人才专场供需洽谈会,本届招聘会共有50家单位报名参会,其中包括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等,提供律师、律师助理、企业法务、公证员助理等就业岗位。

IMG_0915.JPG

8点30分整,企业入场布置海报展板。9点整,双选会正式开始,同学们纷纷扫码入场。招聘会上,法学院毕业生衣着庄重整齐,手持应聘简历进行求职面试。同学们积极主动与招聘人员进行咨询,了解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理智分析应职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

各企业HR与学生亲切沟通交流,分享就业经验,帮助学生更好地明确就业方向,同学们收获颇丰。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

IMG_0905.JPG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宝凤、副主任潘景文、法学院领导以及中心负责老师莅临双选会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就业行情,打开就业渠道

5e12d68d2e7d3c47029fc3f9799bc78.jpg

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