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在我校成功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杨天琦 校对人: 陈亚奇 审核人: 陈亚奇

2019年11月28日   点击人次: 820   

1569287115430351.jpg

11月24日15:30,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宣讲会在黑龙江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厅举行。本次招聘面向2020届毕业生,招聘专业经济类相关专业等。

IMG_1114.JPG

2004年11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正式成立。截止2017年7月末,平安人寿业务遍布全省,下设中心支公司11家,支公司53家,营销服务部69家,公司正式员工1400人,保险代理人52000余人。   成立以来, 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始终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企业社会责任及承诺,在全省共援建4所平安希望小学,持续开展以希望小学日常维护为重点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维护计划”;以鼓励、支持贫困山区师资建设,奖励优秀平安希望小学教师的“中国平安优秀教师奖励计划”;以援助师资建设,提升乡村软实力的中国平安希望小学支教行动等爱心活动。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积极响应各级组织号召,坚持以“回馈社会,建设国家 ”作为企业使命,用实际行动坚持不懈地履行企业公民职责。 NOW,先定一个小目标:进入世界50强,开启您的职业生涯!

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1988年诞生于深圳蛇口,在各级政府及监管部门、广大客户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成长为我国三大综合金融集团之一,在《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中名列第10位,居全球多元保险企业第1位;在美国《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29位,蝉联中国内地混合所有制企业第1位。中国平安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两地上市。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科技型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持续深化“金融+科技”、探索“金融+生态”,聚焦“大金融资产”和“大医疗健康”两大产业,并将创新科技深度应用于“金融服务、医疗健康、汽车服务、房产金融、城市服务”五大生态圈,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 2004年11月,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正式成立。截止2019年10月末,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业务遍布全省,下设中心支公司11家,公司正式内勤员工1500余人,保险代理人50000余人。平安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自2008年开始,在各年度校园招聘中已先后录用应届毕业生400余人。近几年公司的规模日益扩大,对内勤管理类人员的需求也逐渐增加,现诚聘广大优秀的人员到我公司发展。

IMG_1100.JPG

宣讲会期间,企业主持人先播放了宣传片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文化和企业概况。然后,企业主持人为同学们对公司业务流程、岗位晋升机制、职业发展前景进行全方面详细地讲述。同时还对在场同学进行了提问,并对回答提问的同学赠与了礼品,最后,进入现场面试环节。

祝愿同学们求职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