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第八届法律人才专场供需洽谈会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5日   点击人次: 863   

2019年11月22日上午9时,“第八届法律人才专场供需洽谈会”在黑龙江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招聘一厅正式拉开帷幕。莅临本次洽谈会的领导有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宝凤处长、副处长潘景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东教授,党委副书记魏双老师以及法学院团委四位老师。

法律.jpg

本次洽谈会共有46家用人单位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孟繁旭律师事务所、岳成律师事务所等多家著名律所以及企事业单位,为求职者们提供了广泛的选择与机会。通过本次洽谈会,求职者们更加了解目前用人单位所需人才类型,以便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来应对市场缺口,也使用人单位选拔了更多所需人才,实现了双赢。现场除了有50名志愿者进行一对一志愿服务外,还有20余名工作人员为现场服务。本次洽谈会贤才集聚,应聘者都展现出自己最好的风采。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042.jpg

在志愿者们和工作人员的的引导和维护下,本次洽谈会秩序井然,众多求职者怀揣着自己的理想与抱负,在洽谈会现场一展英姿。本次洽谈会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优良的求职平台,同时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大量的法律专业人才。本次洽谈会的志愿者者和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也收获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052.jpg

至今法学院已经举办了8次洽谈会,相较于前八届洽谈会,本次洽谈会无论是报名企业数量,还是学生的参与度都取得了更大的进步。同时也希望以后的法律人才供需洽谈会能够越办越好。

微信图片_20191129113104.jpg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步步以为营,卓越且昂扬。希望通过本次洽谈会,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拥有一个新的开始,拉开人生的新篇章。愿同学们在未来的路上能够大展宏图,鹏程万里。本次黑龙江大学第八届法律人才供需洽谈会充分贯彻落实黑大法学院提出的“搭建就业平台,学生发展至上”的宗旨,为实现法学院人才资源可持续发展做出了卓越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