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思变创新,驱动未来”龙江人力资源联盟发展论坛

编辑人: 张艳雪 校对人: 鲍泽宇 审核人: 鲍泽宇

2019年12月8日   点击人次: 562   

2019年12月8日上午8点30分,在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景街孔雀酒店举办了以“思变创新,驱动未来”为主题的人力资源发展论坛。参会人员有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负责人、各企业单位董事、经理及HR。我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李洪明、王贵宇老师与就业管培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图片2.png

我校在论坛上设置了展位,老师与同学们认真听取了论坛活动分享经验,与参会企业在我校展位上进行了人才招聘交流,并向前来询问的企业介绍了学校的生源情况。此次论坛旨在关注人力开发热点,开启创新思维,把握当前人力资源管理的发展格势。会议邀请国内知名行业专家及知名企业HR大咖进行热点话题及创新管理经验分享,希望能借此盛会激活龙江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创新意识,为龙江企业发展助力。

图片3.png

本次参会聚集了就业优质服务资源,为我校与各企业单位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创建了就业服务新形式,推进了我校就业管理与服务创新,开拓了就业服务活力向上的新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