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鸢都—直通名校” 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

2020年3月27日   点击人次: 279   

“才聚鸢都—直通名校”

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

道承齐鲁,襟连海岱

潍坊是山东重要区域性中心城市、环渤海重要的海滨城市,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区域性高铁枢纽城市。”拥抱京津冀,牵手长三角,联接东北亚,融入一带一路”的现代化交通枢纽城市。

   为推动“双招双引”攻坚行动开展,促进实现精准引才,打造“才聚鸢都”招才引智工作品牌,吸引更多高校毕业生来潍坊工作和创新创业。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办“才聚鸢都—直通名校”2020年潍坊市高层次人才网络招聘会,搭建以“双一流”高校为引领的重点高校、“高精尖缺”人才与我市重点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具体公告如下:

活动时间:

1、线上双选会:2020年3月15-4月30日。

2、线上面试厅:2020年4月9日(9:00-16:00),企业将通过腾讯会议APP,集中视频宣讲面试,参会方式及每家企业会议号请登录www.51shuobo.com或加入活动咨询微信群,关注最新消息。

3、网上报名:人才登录www.51shuobo.com在线投递

活动内容:

组织潍坊学院、潍坊市人民医院、北京大学现代农业研究院、潍柴动力、歌尔股份等医院高校、科研院所、大中型国有企业及重点民营企业等近190家用人单位,汇集5000个优质岗位与各地高校毕业生及其他优秀人才线上交流洽谈、签订工作意向。

为广纳人才来潍坊就业创业,潍坊市出台一系列人才吸引优惠政策:

博士研究生每人每月3000元生活补助,期限5年。

硕士研究生每人每月1500元生活补助,期限3年。

本科毕业生每人每月500元生活补助,期限1年,

“双一流”高校本科毕业生补助期限为3年。

     

图片1.png 

 

 

 

 

(扫码进入活动页面,在线投递)

活动咨询:张老师17327888309(同微信)

加入微信邀请加入活动群,参与线上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