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黑龙江大学落实网上补办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通知

2020年8月6日   点击人次: 5528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根据《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网上办理高校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相关业务的通知》文件精神,落实“四零”承诺服务“零见面”办事要求,自2020年8月1日起,实行网上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证改签、补办等相关业务。现将补办毕业生就业报到证的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网上办理范围

2019年(含)以后毕业的毕业生可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申请办理就业报到证补发业务。

2018年(含)以前毕业的毕业生就业报到证丢失仍需在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大厅办理签发证明。

地址:哈尔滨市香坊区赣水路12-6号

业务咨询电话:0451-82280922。

二、办理流程

1.毕业生登录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平台(https://www.hljbys.org.cn/)自行上网提出申请,并将纸质申请材料寄至黑龙江大学主楼C座202办公室,赵老师收;

2.学校收到纸质申请材料后进行资格初审(网上审批、纸质材料审验);

3.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负责复审、打印、发放(办理人自取或申请邮寄)。

三、申请材料

1.毕业生毕业证复印件;

2.学校开具的就业报到证补办申请。

办理前可添加赵老师微信:18804517008(微信号为tomorrowzhao)

 

黑龙江大学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8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