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工商学院招聘人事处科员公告

2020年9月2日   点击人次: 1241   

黑龙江工商学院招聘人事处科员公告

 

    黑龙江工商学院(原东北农业大学成栋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民办本科高等学校。办学地址为哈尔滨利民开发区学院路群英街,新校区位于哈南工业新城。实行国家计划内全国统一招生。

为充实学校各类人才队伍,诚邀各界优秀人才来我校工作,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人事处科员

  二、招聘人数:

  1人

  三、招聘条件:

  1.年龄在30周岁以下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奉献精神、团结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的毕业生,有志从事人事工作;

  2.身体健康,仪表端庄、口齿清晰,有较强的文字处理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

  3.专业要求: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4.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位。

  四、报名注意事项

  1.信息详实,发现弄虚作假,即取消竞聘资格;

  2.简历中个人信息完整,经历描述清晰(教育经历从高中写起);

  3.简历经过初步筛选后通知相关人员到学校进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以接到回电为准。

  4.报名截止于2020年9月6日,请应聘者将简历(附件1)发至指定邮件,邮件名称及简历统一改为“人事处科员+姓名+学历”名称的格式。

  五、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rsc@hibu.edu.cn邮箱。

  联系电话:0451-56890700

  学院地址:哈尔滨市利民开发区学院路群英街33号

 

 

   黑龙江工商学院人事处

   2020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