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0年9月3日   点击人次: 9992   

黑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

选聘黑大英才,助力企业发展。黑龙江大学是教育部与黑龙江省政府和国防科技工业局省部共建高校。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2021届毕业生季校园招聘活动将于912日正式启动,诚邀您来我校选拔优秀毕业生,欢迎洽谈校地、校企人才合作学校拥有11个学科门类本科专业86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5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7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3个。2021毕业生 8574名,其中本科毕业生6549 名、硕士研究生1928 名、博士研究生97名。如需更多了解我校招聘工作,也可微信搜索关注“黑大就业”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等您来看!

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校园专场宣讲会预约

(一)招聘时间安排:

1.2020年9月12日起,用人单位可以入校开展宣讲招聘活动。

2.202092开始预约我校912日后的校园专场宣讲会就业网址: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job.hlju.edu.cn招聘单位至少提前7天在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进行注册预约(企业通过云就业平台提交企业资质、招聘信息,预定宣讲会时间),为保证招聘效果,提高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交流沟通的机会,临时预约恕不办理。用人单位招聘活动取消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因故需要取消宣讲会或招聘会时,请至少提前2天电话告知。无故爽约不按时举办招聘会,将加入黑名单,1年内不得入校招聘。

3.教育培训类用人单位2020年10月15日以后入校招聘申请专场宣讲会.

 

4.专场宣讲会分以下五个时间段:

上午  8:30——10:00;10:30——12:00

下午 13:30——15:00;15:30——17:00   

晚上 18:00——19:30

5.全年举办线上招聘活动,适时举办线上空中双选会,有需要的用人单位可致电联系具体事宜。

(二)招聘单位入校要求

1.用人单位入校流程:(1)扫龙江健康码,2)提前2天将《黑龙江大学入校招聘健康承诺书》扫描件发送到86609653@163.com邮箱,文件名****单位全称。(3)健康承诺书纸质版打印出来加盖公司公章,在参加招聘会当天交给我校门卫管理员。

2.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暂不接受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单位入校招聘,用人单位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从汇文楼正门进入。进校后积极配合学校工作人员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测量体温、扫龙江健康码,携带《黑龙江大学入校招聘健康承诺书》(加盖单位公章),招聘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3.进校期间,请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服从学校工作人员的管理,营造和谐有序的招聘环境,因疫情防控要求,建议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学生意愿,尽量缩短招聘过程,及时完成网上签约。

(三)招聘宣讲场地(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

1.建港先锋厅300个座位,音响、麦克、电子大屏幕等多媒体设备。

2.招聘厅(二):150个座位,LED拼接屏、音响、麦克等多媒体设备。

3.招聘厅(三):80个座位,LED拼接屏、音响、麦克等多媒体设备。

4.如需笔试提前与工作人员联系安排面试场地招聘会当天安排

(四)学生入场要求

1.招聘会只限本校学生参会,领取云就业网参会二维码,参会扫码并凭借校园卡出入会场,并接受体温测试,且全程佩戴口罩。

2.参会毕业生按照出入口标识有序出入场地,视人员密集程度,对参会毕业生实施限流分批入场,进出会场均保持1米以上距离。

(五)专场宣讲会服务:学校为召开专场宣讲会的用人单位安排一名学生志愿者招聘助理,配合用人单位做好前期宣传、招聘物料的代收、学校周边协议酒店预定、招聘现场组织、现场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请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宣传品要求:企业校园宣讲会准备的宣传物品内容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禁发布一切违法信息,严禁发布涉嫌虚假宣传信息,严禁发布涉嫌产品销售、培训招生等与招聘无关信息。烦请各单位严格遵守我校有关规定。我校对于参会企业的条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的摆设都有指定位置,请参会单位在现场工作人员指导下布置会场,严禁违规在会场私自张贴海报和悬挂条幅。

二、校园大、中型双选会的预约

)黑龙江大学2021届毕业生季校园双选会(大型双选会)

时间:10月下旬具体时间待定

地点:待定

)地市人才专场、行业专场招聘会(中型双选会)

2020912月举办地市人才、行业类等中型招聘会,请电话联系预约时间及场地

)招聘直通车(小型双选会)

时间:2020912月底(每1场)

地点:实验楼一楼、体育馆副馆

有关通知在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公布,请及时关注就业网。

三、黑龙江大学生源信息

我校2021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及学院毕业年级辅导员联系方式,可登录我校就业信息网生源信息查看。http://job.hlju.edu.cn/detail/news?id=512730&menu_id=10050&type_id=4704

四、如需进行校地、校企人才合作,欢迎来我校洽谈对接有关协议内容请见附件。

五、签约流程说明

黑龙江大学统一进行网上签约,不再发放纸质版的就业协议书,网签完成即视为就业协议生效。

方式一:用人单位发起邀约前要登陆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填写相关信息并经学校资质审核通过后可向毕业生发起网签协议的邀请。毕业生可在14天内应约,逾期自动失效。应约后,学院审核通过网签成功。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可自行打印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经由学院签章后,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留存,两份交由辅导员备案。

方式二: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签约意向,登陆黑龙江大学就业信息网或“黑大就业”微信公众号,发起网签申请并上传意向签约证明材料。学院审核通过后,毕业生可自行打印具有唯一编号的就业协议书(一式四份)。经由学院签章后,一份用人单位留存,一份毕业生留存,两份交由辅导员备案。

六、联系人及电话

李洪明0451-86609652   15004503555

王贵宇0451-86609652   13936423468

姜慧英0451-86609653   13903656990

 0451-86609653   13936668995

通信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74号黑龙江大学主楼C219室

再次感谢您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招生就业指导中心

             二〇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