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吴宇鹏 校对人: 陈亚奇 审核人: 陈亚奇

2020年9月17日   点击人次: 1229   

9月16日14:40,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会于汇文楼(负一楼创客空间)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研发技术类,工程技术类,质量管理类,外语类,供应链类,平台职能类。

9月16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jpg

TCL创立于1981年,致力于成为智能产品制造和互联网服务的全球领先企业。TCL始终坚持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引擎,截止2018年春,TCL累计专利申请数46976件,全国排名第4。目前,TCL在全球共有7.5万多名员工,26个研发机构,10余家联合实验室、22个制造加工基地,在8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销售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60多个国家和地区。TCL通力(港股代码:01249)创立于2000年,是TCL的全资子公司,2013年在香港上市,目前公司员工约10000余人,在惠州、深圳、西安、广西及海外均设有研发机构或制造基地。基于声学和无线互联技术,TCL通力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的新型ODM工业平台,秉持共赢和共同成长的理念,与数十个国内外知名顶尖品牌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TCL通力建立了3个研发中心、3个国内及3个海外共6个制造基地,客户的业务遍及全球。坚持变革创新,积极开拓智能声学、智能互联产品领域,智能制造再创佳绩,向世界展示大国品牌。TCL通力,坚持人才驱动战略,面对转型升级,寻找具备创业精神、值得信赖、有能力、交付结果、共享收益的TCL合伙人。

9月16日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jpg

此次宣讲会座无虚席。宣讲会上,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宣讲人先播放企业宣传片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成长与发展,现今规模等,并结合PPT对同学们最关注的薪酬福利和招聘流程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之后,TCL实业和TCL科技的HR们给我们分别讲解了TCL总公司的几个子公司的成长发展及福利待遇。在最后的答疑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发言,宣讲人耐心的解答,并根据自身工作经验为同学们的就业进行指导,赢得了阵阵掌声。

祝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