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来我校举办专场招聘会

编辑人: 包佳昕 校对人: 陈亚奇 审核人: 陈亚奇

2020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1133   

9月15日18:00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宣讲会于黑龙江大学职工之家准时召开。此次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主要招聘岗位为岗位土木工程类、港口、航道及水利工程类、交通运输工程类等。

IMG_0167.JPG

  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是世界级、国家级工程建设者,承建或参建了世界技术水平最高、难度最大的桥梁工程港珠澳大桥,世界上最大的全自动化码头洋山深水港四期工程,亚洲最大的海上风电场华能如东300兆瓦海上风电工程,世界上一次建成线路最长、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等一大批国家级、世界级工程,位居全国海上风电市场首位。被冠以“中国的脊梁”国有企业称号,多次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用户满意施工企业”、“全国工程建设质量管理优秀企业”、“中国企业文化管理创新十强”等。

同时也是《财富》世界500强排名91位的中国交建旗下全资子公司,总部位于上海。中交三航局是全土木多元化发展、国际化经营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市政公用、建筑工程3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地基与基础工程、桥梁、隧道、公路路基工程4个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水运行业工程设计甲级资质。中交三航局是双特级资质企业,拥有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和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同时具有市政公用、建筑工程2个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中交三航是全球市场开拓者,业务覆盖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带一路”建设的主力军。中交三航局正在打造高质量建筑业一体化服务商,努力建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

IMG_0151.JPG

宣讲会上,座无虚席,黑夜也阻挡不了同学们前行的脚步。各分局代表分别为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同学们青睐至极以至于后续面试场景十分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