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在我校召开宣讲会

编辑人: 包佳昕 校对人: 陈亚奇 审核人: 陈亚奇

2020年9月15日   点击人次: 1073   

9月14日18:00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九研究所宣讲会在黑龙江大学音乐厅(职工之家)举行,此次招聘主要面对于2021届的硕士及以上的毕业生,招聘专业主要有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通信工程等。

IMG_0167.JPG

四十九所位于冰城哈尔滨,在松花江北岸建有新区,是我国军工集团唯一专门从事电子敏感技术研究、敏感元器件与传感器研发的专业研究所,国内最大的传感器产业研究开发基地之一,是国家军用传感器的综合保障中心。四十九所拥有几十年为国家重点工程综合配套多种传感器的工程经历。研究领域包括压力、温度、湿度、加速度、声、磁、化学与生物等敏感元器件与传感器及相关产品研究、敏感材料研究、微机电系统研究、新兴传感器技术及相关产品研究。建有博士后工作站,及固体电子学与微电子学联合博士点,出版发行《传感器与微系统》中文科技核心期刊。建有4英寸MEMS微加工工艺线,自主研制出压力、加速度、流量、湿度、气体等MEMS敏感芯片,批量生产SOI MEMS压力传感器、薄膜铂热敏电阻器、高分子湿敏电容、可燃气体传感器等产品。建有信息产业传感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及工业(传感器与微系统)产品质量与技术评价试验室。“用中国芯传民族感,强军盛业造福员工”为使命,培养和造就了一只拥有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国防科技工业“511人才工程”入选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载人航天工程立功获奖者、黑龙江省优秀中青年专家等优秀人才的科技人才队伍

IMG_0151.JPG

在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企业宣讲人以播放宣传视频的形式更加直观深入的让前来求职的同学进一步了解到公司的发展及规划与会进行时,宣讲人PPT的形式围绕着公司结构为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职业分析随后又进行了几轮面试,现场氛围很是火热。